变白大调查 关于美白你了解多少

2013年03月21日20: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三月不美白,一年徒伤悲,相信很多想白的女性都在三月开始了自己一年的美白之旅。但是,你真的会美白吗?从微博上的美白调查中,我们获得了网友对美白的真实认知。是对还是错?一起来看看吧!

变白大调查 关于美白你了解多少

  调查1 消费误区:多数人误认为面霜、面膜最能美白

网友投票哪类美白产品最有效

  问及最有美白效果的产品种类,29%的受访者认为面霜或乳液最具美白效果,27%的人选择了面膜。作为美白成分含量最高,实际功能也专注于密集美白的精华,却只有22%的受访者认为其最具美白效果。可见对于不同种类护肤品的基本功能以及功效成分在其中的含量,多数消费者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把握。

  调查2  安全隐患:重金属超标最被人担心

网友投票美白产品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影响

  对于美白产品可能出现的问题,45%的受访者对重金属超标问题最担心;另外有24%的人质疑美白产品会产生色素沉淀,16%的人忧心使用后会使皮肤抵抗力下降。可见对于目前市面上的美白化妆品,很多人对其重金属这类理化指标还不能完全放心。

  调查3  对策:使用纯植物护肤品成为美白“安全”首选

网友投票怎样选择美白产品

  面对目前美白产品中可能存在的质量问题,36%的受访者会选择使用纯植物类的美白产品来保证安全;27%的人更倾向于选择大众认可度高的产品;同时还有22%的人选择做足防晒功课,放弃刻意美白。可见多数人对美白产品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能够有针对性地采取一定措施避免。而纯植物产品凭借其“天然”“温和”的特性,获得了多数美白保守派的信赖。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