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不缩减荷包 150元内清爽隔离新品任你选

2013年03月29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春日的脚步越来越近,每天肌肤被日照的时间也增加了许多,现在涂抹防晒霜还有些尚早,但不涂抹防晒又不能抵御阳光对肌肤的伤害,怎么办?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六款隔离新品,而且件件不超150元哦!让你换季也不会荷包大减。

150元以下好用隔离霜

 

  1、奥蜜思/ORBIS 透妍防晒隔离霜-清爽型  139元

  采用新开发的具耐水效果的紫外线散乱剂,强力阻断紫外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抗水、抗汗性能。特别添加的珊瑚草萃取精华提升肌肤自我防御机能,维持肌肤润滑。半月型提亮粉体长久保持清爽妆容,柔化光线,肌肤尽显自然通透。100%无油分,适合每日防晒隔离或妆前使用。清爽型:轻盈且柔滑,清爽修饰不紧绷。

  2、悦诗风吟/Innisfree 绿茶保湿隔离霜  120元

  令肌肤保持光滑、滋润状态的补水保湿隔离霜。共三种颜色:甜桔粉—帮助重现天生肤色,打造自然、无暇肌肤;柔情紫—帮助暗哑肌肤呈现亮丽光彩;奶昔绿—帮助修饰泛红皮肤,打造均匀、纯洁肌肤。

  3、海肌源/Oceana 莹亮防晒隔离露  139元

  清爽水嫩质地,会透气的防晒保护。带给你海洋般自然清新香气享受;清爽水嫩质地,告别防晒油腻感;SPF30长时间防护力,提供全天会透气的防晒保护;完整防护PA+++,抵挡多种室内外有害光线,疼爱你的天然美肌;褐藻亲肤水温和自然,保护肌肤天然保湿屏障,修护肌肤天然水分。

  4、肌研/Hada Labo 肌呼吸莹白防晒隔离乳  120元

  具卓越的UVA及UVB抵挡能力,有效保护肌肤的同时提供滋润,让肌肤更白皙剔透;蕴含双倍透明质酸,海藻提取物,令肌肤持久保湿滋润,进一步提升水润白肌感;质地柔滑幼细,能遮盖毛孔和幼小细纹,肤色乳液,帮助提亮肤色,同时为透亮底妆打下均匀薄透的基础;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酒精;SPF30 PA+++

  5、巴黎欧莱雅/L’OREAL 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  140元

  肤色焕亮白皙:特有10x修颜力,不仅隐形毛孔、痘印、斑点等肌肤瑕疵,更拥有独家色彩平衡科技Color equalizer technology,完美提亮焕颜;长效保湿滋润UVA 超强防护 :与UV隔离露一脉相承的超宽频UV过滤系统Mexoryl filter ,完美隔离UVA/UVB的伤害,让你的肌肤晒不黑晒不老。

  6、百雀羚/Pehchaolin 水嫩精纯防晒隔离乳 SPF30+ PA+++  98元

  

  高防晒值的SPF和PA专业草本防晒配方,有效隔离UVA和UVB,减少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光老化;蕴含珍贵草本植物活性成分,配方温和,天然不刺激,草本防晒新主张。优选红景天、积雪草、野丹参等天然五行草本精华,维持肌肤恒润有弹性,修护日晒伤害,回复肌肤健康活力。

  想了解更多大牌新品美妆免费试用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