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肤6条温馨贴士 暗沉细纹一扫光

2013年04月02日07:43  精品网

  导读:干燥多风的春季,肌肤可是受尽了苦头,细纹和暗沉统统爬上了面庞。如何让肌肤重新恢复活力?外在呵护,内在调理一样也不能少!每天坚持食用400-500g的果蔬,多做有氧运动,帮助机体排毒毒素、改善心态,这些都能让肌肤充满活力!

好食物换来好肌肤

  好食物换来好肌肤

  更多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质,更少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对肌肤是再好不过的了,改变你的饮食习惯会让你看起来更漂亮!鱼类和果蔬类食物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质,能够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和清除身体内的自由基。好食物对肌肤的呵护是日积月累的,千万不要想着一蹴而就,每天坚持食用400-500g的果蔬,每周食用两次鱼类食物(不是炸鱼排!!)是特别好的饮食习惯哦。

有氧运动消除肌肤暗沉

  有氧运动——消除肌肤暗沉

  女性肌肤暗沉有很多原因,其中内分泌和毒素沉积是最主要的两个。慢跑、游泳、骑行等有氧运动能够增加机体的新陈代谢速率,血运速度加快能够为肌肤带来更多氧气和营养,促进肌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皮肤的活力也自然增加咯。此外,有氧运动还能够帮助机体排毒毒素、改善心态,这些都能让肌肤充满活力!

优质睡眠让黑眼圈不再来

  优质睡眠让黑眼圈不再来

  风吹日晒一整天的肌肤会在晚间进行自我修复,因此睡眠对肌肤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连续熬夜三天,你会发现黑眼圈、肿眼泡和苍白肌肤会毫不留情的出现在你的面庞。保持7-8小时的睡眠,能够让身体和皮肤恢复活力。此外,还要注意睡眠姿势,趴着睡挤压皮肤,容易增加皮肤皱纹,因此仰面睡或右侧卧位是最佳睡眠姿势。

防晒防色斑

  防晒防色斑

  90%的皮肤损害源于日光。天气慢慢暖和起来,紫外线强度也越来越高,因此必须重视起防晒工作。色斑是由于黑色素沉着造成的,紫外线照射会加快这一过程,长色斑容易去色斑难,一旦肌肤晒伤就很难恢复了,从现在开始,使用光谱防晒霜和隔离霜,对肌肤减龄大有裨益哦!

远离咖啡和酒精

  远离咖啡和酒精

  咖啡因和酒精都会造成身体失水,因此会造成肌肤干燥。春季气候干燥,本身就容易造成肌肤失水,过多的酒精和咖啡因会加速这一过程。失水的肌肤不仅看起来没有光泽,同时还会增加细纹。过多的咖啡因还会造成色素沉着,使皮肤看起来特别暗淡,如果你迷恋咖啡的浓香,一定控制好饮用量,每天最好不要超过2杯。

清洁与保湿一样重要

  清洁与保湿一样重要

  大风会夹杂着各种污染物“袭击”你的皮肤,因此睡前清洁皮肤的功课万万不能偷懒。春季适宜使用一些保湿效果好的清洁产品,根据自己的肌肤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洁肤产品,可以适当减少去油和祛痘产品的使用。清洁后,使用高效保湿的护肤品呵护肌肤,必要的时候可以涂抹2次护肤晚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