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纹揭范爷真实年龄 专家支招打造天鹅颈

2013年04月09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颈纹揭范爷真实年龄 专家支招打造天鹅颈

  导语: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一线女星颈纹纵横的照片,这些平日里被人们奉做“女神”的大明星,却因为颈纹走下神坛。虽然我们不是大明星,但是抗老功课也千万不能放松颈部肌肤的保养,不要让颈纹泄露了你的真实年龄。

  女人们现在都重视抗老,但是除了面部保养外,颈部的抗老工作,你做到位了么?别以为只要有张嫩脸,就可以秒杀一切,真正的成败往往取决于小细节,所以,把颈部肌肤同样保养好,才可以真正掩盖你的真实年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揭秘导致颈纹的6大元凶

  揭秘导致颈纹的6大元凶

  想要打造天鹅颈,首先要了解我们生活中,有哪些因素会导致颈纹的产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尽量避免这些因素,才是真正防患于未然。

  @家弘 为我们解开了导致颈纹的3大元凶:1、肌肤衰老;2、长期睡姿不良,枕头高度过高、经常性侧一边睡;3、工作因素——电脑族等

  除此之外,长期低头摆弄手机的手机族如今越来越多,还有有侧卧看书习惯的女生,有这两种生活习惯的人也都需要注意防止颈纹悄悄爬上你的脖子。

  除了以上5点,忽胖忽瘦也是导致颈纹产生的重要诱因之一喔:

  另外,很多MM认为从30岁以后开始保养颈部为时不晚,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哦。因为从25岁开始颈部就会出现老化的现象,如果二十二三岁的时候不勤加保养,那么颈纹的困扰就已经潜在产生啦。面对已经产生的颈纹,我们该如何把它消灭掉呢?本期微美妆就来为你解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位专家支3招 帮你逃离颈纹

  2位专家支3招 帮你逃离颈纹

  1、吕选明——提拉法涂颈霜

  颈霜无疑是对抗颈部纹路的最有效产品。但是我们也知道,选了好产品,还要配合正确的手法才可以达到效果。

  吕选明为我们提供了正确涂抹颈霜的4步法则。其实很简单,重点就是手法要轻,避免拉伤肌肤,其次就是提醒大家不要忽略下巴和锁骨位置。只有100%覆盖,才能够打造全方位无龄美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