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棉棒的方法大有讲究

2013年04月12日07:47  太平洋女性网
持棉棒的方法大有讲究 持棉棒的方法大有讲究

  持棉棒的方法大有讲究

  当按摩眼睛附近的“睛明”和“四白”等穴位的时候,持用棉签的时候要靠近尖端,不要太过用力。将棉棒用拇指、食指和中指这三个手指夹住,互相支撑。根据需要按压的穴位不同垂直或者斜上按压。

  穴位按摩后注意水分补给

  对穴位进行刺激,水分在体内循环和代谢都加快了。美肌的原理是消除内脏器官的水分短缺,这样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废物和毒素。

按摩前后让脸部升温 按摩前后让脸部升温

  按摩前后让脸部升温

  用热毛巾包住脸颊,加快淋巴和血液的循环,可以达到更高一层的按摩效果。在温暖的环境下,心情也会跟着放松下来。

  只要每天坚持用棉签按摩肌肤,肌肤一定会变美。只需1分钟,按4处的穴位,就算你是多嫌麻烦的人也一定可以做到。或早上或晚上,所有人都OK。每天坚持,肌肤表面也能够发出生机勃勃的光辉。

不同穴位的功效 不同穴位的功效

  1、廉泉:预防下巴下垂,帮助消化和代谢

  这个穴位能够帮助防止令人在意的双下巴继续松弛下去,让免疫力提高和促进消化代谢。从下垂直刺激穴位即可。

  2、承浆:留住美丽的笑容,防止嘴角的松弛

  承浆是整个脸部重量感的支持基础,只需要每天按压,就可以防止脸部和嘴角松弛。这个穴位需要用棉棒斜向上推按。

  3、颊车:促进血液循环,拥有明亮弹力肌肤

  这个穴位是下颚关节四周小肌肉聚集的地方,通过按压这个穴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预防浮肿和松弛。对于这个穴位,需要斜上按压。

  4、太阳穴: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肉恢复弹性

  这个处在头部侧面的穴位可以刺激整个面部的肌肉,促进整脸血液循环。利于改善暗沉,预防肌肤松弛。按这个穴位时,棉棒要短拿,垂直触碰肌肤。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