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类色斑分开治 正确美白不做女“斑”长

2013年04月19日07: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美白是几乎每个女人需要奋斗终身的事业,粉嫩白皙的美肌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但是,脸部的瑕疵斑点,不仅包括斑点,还包括暗疮愈合之后留下的印记,虽说看起来都是黑黑的暗暗的,但是去除的方法却大不同。如果不了解你脸上的斑点盲目美白即使使用再好的美白品也是无效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4类不同的斑点,然后对症下药还你白皙的美肌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雀斑

  1、雀斑

  症状:通常是对称形状,每个斑点是孤立的,并不融合成片状,有针尖至豆粒大小,有圆形有椭圆形,表面平滑,发生时没有什么症状。

  形成原因:雀斑是由皮肤内黑色素堆积而造成的黑色小斑,多由日晒引起,皮肤中的络氨酸经紫外线氧化为多巴再经转化为形成黑色素,一般不需要医学治疗。

  发生人群:多发于没有防晒习惯的女性肌肤上,皮肤细白者更容易得雀斑,而由于男性的角质层较厚也少见斑点。

  方法:应对色斑的方法就是以预防为主,再配合美白去黑产品。要想预防雀斑,不得不谈防晒,防晒不仅仅指涂抹防晒霜,还要打遮阳伞、戴太阳帽等硬防护措施,特别是在夏季经常外出则一定要常涂抹高指数防晒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苏菲娜[微博]润白美肤日用防护乳 RMB420/30ml

  推荐理由:苏菲娜润白美肤日用防护乳是流动性白色奶昔般的轻薄乳液质地,流动性较大,很好涂抹,轻易吸收,非常适合夏天使用。性质温和,使用后肌肤很滋润保湿,防晒能力优秀并且持续防晒。

  艾诗缇[微博]净皙钻白精华液 RMB650/30ml

  推荐理由:橘红色的轻薄乳状质地,散发着大马士革玫瑰的香气,使用起来很舒适,清爽易吸收。富含常用高效的美白成分维他命C诱导体,可以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深层淡化色斑,恢复白皙肌肤,有效改善多斑点肤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褐斑

  2、黄褐斑

  症状:呈黄褐色或深褐色斑片,俗称蝴蝶斑、肝斑、妊娠斑,多发生在面颊、额头、鼻子和口周围,成蝴蝶状片状分布,表面平滑发生时没有什么症状。

  形成原因:这种类型斑点的成因很大一部分要归结于内分泌紊乱,激素水平失衡,肝功能不全,以及肌肤屏障损伤导致慢性炎症性色素沉积产生,处理起来非常棘手。

  易发人群:女性居多,特别是在妊娠、月经不调、或有卵巢、子宫疾患者居多。

  方法:外用高效抗斑成分的保养品可以对黄褐斑起到一个缓解的作用,但由于其顽固性极高,一般还同时配合内服药物来治疗,如氨甲环酸,谷胱甘肽等。同时雅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或者内服维生素C。

  另外,还可以采取光学淡斑的方法去除黄褐斑,对于黄褐斑来说,其去除的困难较大。要坚持较长时间使用淡斑产品才能去除,不能急功近利。另外要维持好的心情和好的睡眠,使体内部机能运行正常,荷尔蒙恢复稳定水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Clinique倩碧[微博]晶采嫩白精华露 RMB680/30ml

  推荐理由:水润精华,吸收很快,保湿和滋润效果明显,并且能够通过抑制黑色素形成实现美白效果,抗氧化方面也表现突出。同时,无论是ph值,还是测得的脂溶性都证明这款精华成分很“亲肤”,能够让美白更温和,降低刺激性。

  梦妆[微博]花萃净白淡斑精华露 RMB189/40ml

  推荐理由:富含天然熊果苷成分,温和渗入肌肤底层,能改善色斑的肌肤,另外川穹、桂枝、藁本等中药成分协同抑制黑色素生成,调理肤色,巩固美白效果;外加抗氧化成分纯维生素C,可以提高细胞抗氧化能力,发挥密集美白功效,使肌肤由内而外呈现白皙、柔嫩、透明的自然光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