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颜防小三 看众天王嫂姿色剩几分

2013年04月23日07: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够资格被称为“天王嫂”的女人,两岸三地数来数去就那么十来个,其中最美艳的“城嫂”熊黛林现在却深陷分手传闻中,七年之痒恐怕都熬不过去了。反观天王的正室们,最年轻的已是30+的年龄了,还有儿子都20多岁的“老妈”,却各个江山稳固。这些有钱有闲的嫂夫人们,是否依然驻颜有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驻颜防小三 看众天王嫂姿色剩几分

  “天王嫂”背后各有各的精彩故事

  在复杂的娱乐圈里,能做“天王”背后的女人,一定有过人之处。不过,陪伴天王走过风风雨雨的女人们,虽然人前人后被尊称“天王嫂”,但大都已年华逝去,步入熟女行列;更可怕的是,身后还有源源不断的“小三”伺机上位。因此,对于天王嫂来说,保持容颜和身材是NO.1的要务。看看她们为爱付出的代价,绝对是字字血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返老还童的熊黛林

  回看多年前的照片,熊黛林不是驻颜有术,简直就是返老还童。

  本周以来,郭富城和熊黛林恋情告急的消息传的尘嚣甚上,但“苦主”熊黛林却不见一丝弱者姿态:不仅高调戴上尾戒发表“分手宣言”,还大方做客《非常静距离》,直言现在的熊黛林就是熊黛林,不是谁的女友。这么有底气,完全是因为“卸任”的天王嫂星途坦荡兼美貌犹在,何愁缺少崇拜者。你让我下课?嘿嘿,谁怕谁呀?我正想借八卦上位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熊黛林真实皮肤状态

  2012年,熊黛林接受某网媒访谈,呈现近距离下的真实皮肤状态。

  自言爱美的Lynn分享了保持肌肤十全十美的心得:“要靓一定不可以偷懒,不能够临急抱佛脚,要选择适合自己和品质十全十美的护肤 品。除此之外,更要时刻保持心情开朗和乐观,有空便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这样皮肤自然keep得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濠萦

  淡出影坛后气质与品位飙升,徐濠萦绝对是香港娱乐圈的一个异类。

  虽然貌不惊人,但徐濠萦在90年代曾出演了不少剧集、影片,多为“假小子”形象,尤以与林志颖合演的《旋风小子》中的“ 黑珍珠 ”出名。与陈奕迅[微博]完婚后,后者事业稳步上扬;徐濠萦本已逐步淡出娱乐圈,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但自从有了老公雄厚的“家用”支持,徐濠萦越来越会买,动辄几十万扫货,从一位时尚(微博)买手迅速晋身香港数一数二的时尚Ic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曾受SK-II青睐的徐濠萦

  虽以时尚品味闻名,但徐濠萦的皮肤保养得相当好,因此颇受 SK-II 青睐

  徐濠萦不只是在穿衣上有所研究,在妆容上也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见解,脸盘稍宽且单眼皮的徐濠萦总是能够利用各种方法,将自己的缺点藏得十分隐蔽!

  谈到护肤心得,徐濠萦笑说:“我每天都喝很多水,多于8杯,是一个‘水精’,因为要照顾女儿,我每晚很早就睡觉,不工作的时候也不会化妆,多做面膜。30岁前不太重视美白,近年开始感觉到新陈代谢变慢,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差,外出逛街的时候也一定会抹上防晒普通的卸妆,甚至在睡前也会继续喝水,不去管明天起床后会否出现水肿,因为我太喜欢喝水了,去旅行时也要带几瓶水逛街,很少喝咖啡、奶茶。”

  提到是否花很多钱去购买护肤品?徐濠萦笑称:“几个月才‘血拼’一次,用完才会买,除了面膜,因为我会随时随地敷上面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