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湾热卖品 你也能买到

2013年04月23日07:47  《红秀GRAZIA》

  导语:对精于美容之道的日本&台湾女生来说,只要了解到自己的肌肤需要什么,以及什么成分是适合自己的,就药妆店商场找到平价产品。现在这些人气产品你身边就能找到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日本台湾热卖品 你也能买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在日本台湾很有人气的卸妆

  在日本很有人气的卸妆

  Orbis 奥蜜思 澄净卸妆露

  第一瓶含30%保湿美容液的卸妆品。纯天然无油配方,不油不腻,配合天然棕榈油脂肪酸洁净成分,彻底洁净彩妆污垢。且令肌肤无负担,更易冲洗;遇水即溶,清爽舒适。

  在台湾很有人气的卸妆

  花王 碧柔 深层净透卸妆油& 旁氏 深层净颜卸妆油

  Biore的深层卸妆油的印象非常深刻,其在日本的广告,原名模玲奈说“脚湿湿也可以用”的电视广告的影响下,年度卖售量高达13万瓶成为第一名。而第二名的旁氏也是网路口碑品,以些微差距松追正在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在日本台湾很有人气的洁面

  在日本很有人气的洁面

  花王碧柔超保湿洁面乳

  温和泡沫清洁,洗后不紧绷。

  资生堂 洗颜专科轻柔泡沫洁面乳

  有丰富的泡沫,洗后感觉滑爽不紧绷。它还蕴涵天然植物紧肤成分在洁面的同时更能滋润肌肤,令面部肌肤细滑有弹性!

  在台湾很有人气的洁面

  曼秀雷敦 ACNES药用抗痘洗面乳& 露得清 Netrogena深层净化洗面乳

  洗面乳的品牌忠诚度较低,因为大部分产品用下来感觉都差不多,所以很少有人会选择专柜保养品,但却利用开架品牌的清洁产品。从第一名曼秀雷敦高达17万瓶的年度卖售量便可以看出开架市场的热络情形。另外从排行榜来看,痘痘和深层清洁洗面乳包揽了前几名,除了油脂旺盛的年轻人人原来便是开架市场最大主力外,地区的潮湿现象也是深层清洁产品畅卖的原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在日本、台湾很有人气的化妆水

  在日本很有人气的化妆水

  肌研 极润保湿水

  高保湿力,弱酸性,低刺激性,无香料,无着色。内含玻尿酸,骨胶原蛋白质等丰富的高保湿成分。

  肌研白润药用美白化妆水

  含美白成分高纯度熊果,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淡化斑点,令肌肤净白柔嫩;添加维他命C,均匀肤色,有效改善日晒后的暗哑色调,提升肌肤的亮白感,让肌肤瞬间 展现亮泽 白皙 ;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油份及酒精;配合肌研白润美白系列其他产品,能够让肌肤享受 完美 的美白效果。

  在台湾很有人气的化妆水

  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水润调理水& 巴黎欧莱雅 清润葡萄籽精华膜力水

  开架化妆水里卖的最好的两类就是清洁毛孔和美白功效的。可见在台湾,毛孔问题和肌肤美白还是台湾女生最为关心的2大肌肤问题。Pro-X这款化妆水采用专业护肤成分,如水杨酸、烟酰胺、馨痘清和馨敏舒,帮助调节紊乱信号,从源头抑制过量出油、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的循环发作病因,改善肌肤整体外观。而巴黎欧莱雅的膜力水源自法国卓越葡萄产区,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中和由于污染、辐射等外部环境的侵害造成的有害自由基,帮助祛除氧化造成的肌肤暗沉,如保鲜膜帮助持久守护肌肤的鲜活亮泽,弹滑触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在日本、台湾很有人气的防晒乳液

  在日本很有人气的乳液

  CHIFURE 琉璃苣抗敏保湿紧致乳

  弱酸性,无香料,无着色。保湿力出众,更有琉璃苣等皮肤保护成分,抗敏感,抗炎,改善皮肤瘙痒粗糙。防冻疮皲裂。

  在台湾很有人气的乳液

  花王SOFINA芯美颜保湿防晒乳SPF30 PA+++& 娜蔻 纯皙靓白日用精华乳SPF30+ / PA++

  从乳液排行榜前几名来看,让肌肤白皙滋润是台湾女性全年关注的重要肌肤养护任务。因此含有SPF防晒指数的乳液。花王这款乳液在日本的年轻人中就相当有人气。它含有神经酰胺护理配方(保湿),能持续渗透至肌肤芯部,使肌肤从早到晚持续滋润充分添加精华成分*2的 抗老化配方;充分添加如美容液般的抗老化护理成分;全面防护连肌肤弹力都可以夺走的紫外线UV-A因干燥而引起的细纹有明显改善。而娜蔻的这款精华乳水凝润滑的触感,令肌肤体会清盈、无粘腻感的上妆效果。配和保护肌肤健康的有机金盏花花提取物,以及具有美白、活肤功效的有机迷迭香叶提取物,使美白效果有效传递至肌肤。除了作为肌肤保养使用外,也可作为提高粉底贴合力与持妆力的化妆基底来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