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露出丝滑肌 10款身体乳让你在家做SPA

2013年05月07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天气越来越热,短袖、短裤纷纷上阵。可是忽略了一冬的胳膊肘、膝盖又干又粗糙,怎么快速变美变丝滑?别着急,10款口碑款身体护理产品,让大家告诉你真实的使用感受,在家轻松做SP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胆露出丝滑肌 10款身体乳让你在家做SP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RESH海莓修复身体滋润乳霜

  FRESH海莓修复身体滋润乳霜 RMB 270/ 240ml

  滋润度非常高,并且长效保湿效果好,可镇静并迅速舒缓肌肤敏感症状。一经涂抹,肌肤会即刻细致柔软,滋润又光泽,尤其适合极干燥和干燥肤质。另外,它的主要成分海莓精华油,是一种高效修复精华油,蕴含丰富Omega3、6、7及9的强效抗氧化成分,是一款轻抗老型的高性价比身体滋润乳霜。

  网友口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资生堂全新美体乳霜

  资生堂全新美体乳霜 RMB 520/ 200ml

  充满了愉悦的印度茉莉香味,淡雅沉静的香氛能让身心放松。并且质地非常滋润,能够即时给与肌肤活力,还原柔滑的触感。推荐在沐浴后,临睡前,先取出适量乳霜在手掌心轻微摩擦温热后将手掌心拱起在面前深,让香气为身心沉静放松,再由下往上以划大圆方式均匀涂抹,轻轻搓揉按摩。

  网友口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娇韵诗纤柔美体霜

  娇韵诗纤柔美体霜 RMB 520/ 200ml

  一款既能减少脂肪囤积,改善肌肤的浮肿,又可以滋润肌肤的一款身体霜好吸收,不油腻。擦上去有冰凉感,按摩后又会变热辣辣。对腹部纤体效果比较明显,对产前产后消除妊娠纹和恢复体形相当有帮助,皮肤也会变得光滑细嫩。

  网友口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悦木之源西柚润体霜

  悦木之源西柚润体霜 RMB 350/ 200ml

  以杏仁核桃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灯多种天然植物油支撑的香氛润肤霜,具有不赖的保湿滋养功效,能迅速帮助肌肤即使缓解干燥。最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有效排毒,是一款清新排毒纤体润肤霜,推荐沐浴后身体微湿半干时使用。

  网友口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