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素颜女神”引爆全场 出水芙蓉狂吸睛

2013年05月12日09:2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5月3日,中国首档明星跳水竞技秀节目《星跳水立方》继续在北京“水立方”录制,王丽坤素颜引爆全场……

“素颜女神”引爆全场 出水芙蓉再度吸睛

  透白嫩肌如芙蓉般美好

  节目开播第一时间王丽坤的天生邻家女的形象就深入人心,节目再度录制,王丽坤的素颜引爆全场。白嫩的肌肤看似没有任何粉底的修饰,天然雕琢的立体鼻梁和下巴,再加之白里透红的好肤质,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天然雕琢少女清秀眉

  天然雕琢少女清秀眉

  “素颜女神”王丽坤搭档“快男”王栎鑫[微博]组成双人跳组合参加比赛。两人手牵手,王丽坤像学生妹一样清秀耐看。饱满的额头和清秀的眉毛,没有刻意的妆法却有着很好的柳叶般形状。“素颜女神”的称号可谓是她参加节目后的另一个荣耀。

调皮大眼似芭比玩偶

  调皮大眼似芭比玩偶

  水汪汪的大眼睛转起来也是王丽坤的一个招牌表情,没有了其他女星过分浓重的眼妆,却依然十分有神的眼睛。恰似一汪宁静的水面,跳起一只欢快的美人鱼,透亮的肌肤水灵的双眼也让观众的眼球放松舒适。

“少年档”出水 男人也拼素颜

  “少年档”出水 男人也拼素颜

  郝邵文与阿牛组成“郝牛”双人跳组合参加比赛。同是学哥学弟般的面容也拼一拼谁更加可爱讨喜。偶像男星会更加注重进入水中或出水的发型相貌。他们两人似乎更加注重纯天然和对节目的全力以赴。

淡妆“姐妹档”拼容颜更拼水技

  淡妆“姐妹档”拼容颜更拼水技

  刘忻与麦迪娜·买买提组成双人跳参加比赛,两人相似的着装和发型引来粉丝阵阵尖叫。深色的廓形眉毛和黑色眼线勾勒的眼妆,同样专注的盯着水面的认真感也美的有几分相似。

灏明坚强“小巨人”与黄龄粉红小妹

  灏明坚强“小巨人”与黄龄粉红小妹

  俞灏明和黄龄组成双人跳组合参加比赛,两人精彩的表现博得粉丝的阵阵掌声。灏明天生帅脸已经虏获了不少女心。最近一路走俏的黄龄也巧妙的运用红唇让自己在出水中也能第一时间拥有好气色。

  更多跳水彩妆内容:

  【女星素颜跳水露真容 泳后护肤秘诀公开

  【人气女星忙跳水 3大扮美心机决胜泳池

  【防水底妆品 跳水也能伪素颜

  【王丽坤素颜跳水 好皮肤被赞女神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