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女星忙跳水 3大扮美心机决胜泳池

2013年04月11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要说近日最火爆的娱乐节目,莫过于浙江卫视的《中国星跳跃》以及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了。张柏芝、蔡卓妍、钟欣桐等美女明星,纷纷走上10米跳台。在泳池中,自然不能像平日里浓妆艳抹,那明星们又有哪些泳池扮靓秘诀呢?总结这些小心思,让你在即将到来的夏天里,也成为泳池中闪亮的明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卓妍、钟欣桐在做准备活动

  心机一:护肤品+粉底液 底妆防水性加倍

  无论什么时候,底妆永远是一款完美妆容的基础。在泳池中,如何保证底妆也达到防水的效果呢?防水防晒霜很多,防水的底妆都有谁?大脑一片空白。

  其实,你无须选择专门的防水底妆,而是巧妙的利用小心机,让普通粉底液变得更加服帖,从而达到防水的效果。

  首先,在化妆前要确保肌肤是非常清洁和滋润的。可以用保湿产品敷脸大约10分钟,然后再上粉底。对于非常干燥的皮肤,一个小技巧是将保湿品和粉底液混合使用。这样有助于妆容的持久性和防水性。

  产品组合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香奈儿润泽保湿倍润乳霜 + 日月晶采蕴润粉底液

  香奈儿[微博]/CHANEL 润泽保湿倍润乳霜  参考价格:630元

  极为舒适滋润的乳霜质地,能为干燥与极度缺水的肌肤瞬间补充大量水份。滋养且柔滑的质地,能瞬间消除肌肤的紧绷感,让肤质天天感受丝绒般的细致。配方中“滨海茴香”与“蝴蝶熏衣草”含有丰富的保湿与滋养成分,是干燥缺水肌肤不可或缺的护理元素。玻尿酸与糖衍生物是N.M.F。(天然保湿因子)的构成要素,可形成一个重要的蓄水库,持续不断地发挥保湿作用。含丰富主要脂肪酸的乳木果油,维持柔嫩细致的肌肤。

  日月晶采/Lunasol 蕴润粉底液  参考价格:350元

  全6色 SPF17 PA+ 含约55%水分的水嫩触感、无法想象这竟是粉底的极致感受。均匀延展,完美遮盖恼人的毛孔与紊乱的肌理,演绎优雅光泽与富有透明感的理想肌肤。耐汗、耐皮脂,持久不黯淡。配有美容液成分,保持肌肤水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 纪梵希感光皙颜粉底液

  薇姿/Vichy 温泉矿物保湿霜  参考价格:198元

  运用领先微胶囊水分缓释科技,将富含稀有矿物元素的薇姿温泉水及活性透明质酸精华,通过微胶囊输送到皮肤细胞深处,持续释放高效保湿因子,源源不断为皮肤补充并锁住水分。舒缓皮肤同时,有助于恢复皮肤基本功能,增强皮肤天然防御能力,减少敏感反应。质地轻盈,即刻吸收、持久保湿。用后皮肤感觉舒适、柔滑、有光泽。同样适合敏感肤质。

  纪梵希[微博]/GIVENCHY 感光皙颜粉底液   参考价格:520元

  是纪梵希推出的第一款受数位图片灵感启发的粉底,致力打造数位修片效果般的完美肤质。瑕疵、细纹及不均称的脸部线条都像被施了魔法,统统消失的无影无踪。肌色自然。柔嫩又充满活力光泽。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