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真实 8款超热门保湿面膜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44  《风尚志 FASHIONWEEKLY》

  导语:春天的脚步渐渐临近了,天气虽然温暖很多,但同时伴随而来的风沙大,天气干燥等问题也困扰着爱美的女性们。如何解决因天气变化引起的皮肤干燥、敏感成了护肤大计的重中之重。新浪女性就针对当下时节的皮肤问题推出的保湿面膜一一进行评述,并邀请7位女性分别对这几款产品进行试用。  


雅诗兰黛活力修护精华面膜
雅诗兰黛活力修护精华面膜

  1、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活力修护精华面膜

  售价:480元/6片  每片80元

  卖点:创新无重力织布设计蕴含10倍高效的清竹萃取精华,能持续15分钟释放,立即赋予肌肤水润感受。

  点评:是一款特别针对亚洲人肌肤研制的产品。保湿、抗老、净化三位一体,能深入补水并净化肌肤,赋予肌肤透明感。

雅诗兰黛活力修护精华面膜
雅诗兰黛活力修护精华面膜展开图

  试用者:cassie  26岁  混合偏干肌肤

  对面膜的要求:贴合度好

  体验报告:纸面膜上面有些螺纹,也不会拿出来之后湿淋淋的往下流液体,贴在脸上非常服帖,有一点吸附住的感觉。除此之外,皮肤有一种提拉感,感觉变得紧致了。因为最近皮肤非常干,用了之后皮肤比较滋润,完全不需要再涂任何面霜。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依然很舒服,也不会像以往那样脸泛油光,推荐!

  建议改进之处:虽有些大,而鼻子部分却偏小,不能完全遮住鼻子。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菁华面贴膜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菁华面贴膜

  2、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还原菁华面贴膜

  售价:980元/6片  每片163.3元

  卖点:给肌肤提供相当于30毫升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所含的活性成分,密集补充肌肤水分并抵抗衰老。

  点评:极强效补水和抗衰老的一款奢华面膜,延续了水合青春系列21年的护肤奇迹,能迅速为肌肤注入能量,抚平干纹细纹。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菁华面贴膜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菁华面贴膜展开图

  试用者:琳达  28岁 混合性肌肤

  对面膜的要求:淡斑,保湿

  体验报告:可能因为面膜纸比较厚的缘故,面膜不够贴合,容易出现气泡。精华液充足,敷在脸上很舒服。用完后感觉比较滋润,毛孔缩小。气色看起来不错,不过抗老效果还没有看出来。面膜的材质有点硬,其余效果都还不错。

  建议改进之处:抗老效果不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自制嫩白保湿草莓面膜          视频:剩酒巧利用抗衰老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