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易学公主盘发 3步完成 打造时尚可爱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3:25   新浪博客

    导语:2款超美公主盘发,3部就能完成,简单易学。快来一起DIY,变身华丽可爱风吧。  

    第一款盘发DIY

第一款盘
第一款盘

  公主头加上慵懒凌乱的马尾盘发,打造一个自然不造作的可爱女生形象哦

步骤1
步骤1

  步骤1  先将头发从耳朵上方抓出部分头发,将其绑成马尾后固定在后上方,并预留耳朵后方两侧的发束。

步骤2
步骤2

  步骤2  然后将头顶上方的头发,轻轻的拉出部分发丝制造出蓬松的空气感,拉出的线条尽量保持自然感。

步骤3
步骤3

  步骤3  最后将马尾的发束,以不规则的方式缠绕后用发圈将其固定,即能展现自然动人的不造作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发型师教你简单生活盘发      视频:吉米看时尚 将长发绾起的4种盘发技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