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12位女星PK示范最有女人味的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2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在你的心目中什么样的发型才是最具女人味的呢?是风情万种的卷发?抑或是清纯可人的直发?还是慵懒迷人的发髻呢?下面就看看女明星们为大家演绎的最具女人味发型,选出你最喜欢的那款来吧!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永恒的玉女周慧敏总是能够轻易的打动人心,她那风情万种的卷发魅力难以抵挡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演绎完美中卷发的妩媚风情,配上珍珠项链格外的高贵典雅。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最爱刘若英这样清爽的发髻,清纯而自然,一点也看不出三十几岁的年龄。

黎姿
黎姿

  黎姿

  黎姿的中分直发温柔又贤惠,代表着最为贤淑的女性形象,看起来超有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男性最爱女性长卷发称最性感         视频:轻松驾驭刚睡醒的卷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