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国货精品 超好用平价眼膜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2:10  爱美网

  导语:眼部护理产品一直都是各类护肤品中价格居高不下的,究其原因就在于眼部肌肤的脆弱和敏感,对眼部护理产品的原料、制作工艺等要求更高。不过,有不少国货的眼部护理品价格倒是不高,是不是这些产品就一定比不上那些动辄好几百的大牌呢?那可不一定哦。十款国货眼膜,也可以给你亮闪闪的双眸。


佰草集眼膜
佰草集眼膜

  佰草集眼膜  参考价:RMB135.00/10片

  主要成分:含中草药红景天。

  功效:能促进眼部周围的气血微循环,加强细胞的新陈代谢,从内部促进肌肤真皮层中胶原纤维与弹性纤维的生成,有效的抚平眼角的细纹,定期使用后能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有一定的疗效。

  适合人群:适合经常熬夜的人群使用。

  使用方法:先彻底清洁眼周肌肤,轻轻揭去附于眼膜的塑料胶膜。将眼膜轻贴于眼部下方,约敷10-15分钟后取下,待肌肤完全吸收精华液后,用温水清洗即可。 

可贝尔胶原蛋白仿生水晶眼膜
可贝尔胶原蛋白仿生水晶眼膜

  可贝尔胶原蛋白仿生水晶眼膜  参考价:RMB1.00/1片

  主要成分:含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细胞生长因子等成分。

  功效: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加强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并刺激眼部胶原弹力蛋白增长,从而延缓眼部细纹的产生。

  适合人群:睡眠不足,生活无规律,经常熬夜者。

  使用方法:眼部清洁后,将眼贴膜贴于眼睑眼纹部位,每次20-30分钟。

相宜本草睡美人免洗保湿眼膜
相宜本草睡美人免洗保湿眼膜

  相宜本草睡美人免洗保湿眼膜  参考价:RMB50.00/30克

  主要成分:含海藻、绣线菊、黄芪等成分。

  功效:天然高效保湿成份,为眼部疲惫干燥的肌肤提供深入的水份和再生修护,在细胞再生最活跃和吸收率最佳的夜晚,持续提供滋养能量,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

  适合人群:长期使用电脑、看电视者。

  使用方法:晚间洁面后取适量,在眼周均匀涂抹、稍加按摩至吸收后睡觉,无需清洗。坚持每天使用,效果显著。

一品婷玫瑰眼膜
一品婷玫瑰眼膜

  一品婷玫瑰眼膜  参考价:RMB10.00/100片

  主要成分:蕴含牛奶液、蛋白深层酵素、维他命E保湿因子、丰富的纯玫瑰精油等成分。

  功效:充分补充眼部水分,超强的渗透功能让眼部得到深层的滋养。有效淡化眼部细纹,祛除黑眼圈、眼袋。

  适合人群:经常熬夜的办公室0L。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本品直接贴附在双眼四周抚平。20分钟之后即可取下,不必清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小宋佳赞眼膜使用提升眼部完美感       视频:如何正确保养眼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