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2款开架式深层清洁洗面奶对比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26  39健康网
混合型肌肤选择护肤品要点  来源:新品实验室

  导语:都市的粉尘、细菌无时无刻侵蚀着我们的肌肤,清洁,特别是深层的清洁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本次的评测的产品针对的是超市可见,消费者容易买到的开架式深层洗面产品,价格在10元到50元之间,在市场上属于中低档的水平,但同时,在这个价格范围中的产品种类最多,消费者最难选购,下面我们一齐看看本次12款开架式深层清洁洗面乳的横向评测,为不同肌肤挑选适合的产品。

  参与评测产品

参与评测产品
参与评测产品

  碧柔BIORE深层清透洗面乳

  旁氏 PONDS 水油平衡洗颜泥

  佳雪 Cathy 花蜜净白洁面乳

  可伶可俐 Clean & Clear 深层去油洗面乳

  卡尼尔 Garnier 毛孔清透柔珠洁面乳

  妮维雅 NIVEA 净肤源净油洁面乳

  丁家宜 Tjoy 海藻盐深层净化洁面乳

  东洋之花 Tayio 深层清洁洁面乳(溶脂控油配方)

  露得清 NEUTROGENA 深层净化活力洗面乳

  玉兰油 OLAY 矿物控油深层洗颜泥

  多芬 DOVE 清透盈润洁面乳

  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泡沫洗面乳

  价格对比

  通过计算平均价格后,12大品牌深层洁面乳的真实价格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次参评的12品牌产品大部分属于100g/ml包装,而曼秀雷敦是50g包装的、多芬、露得清是85g包装的,所以,即使每瓶的价格看上去分别不大,但最后计算出来的价格便可以看到当中的区别。

价格对比
价格对比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洗面乳每支的价格是¥48元,净含量是85g,最后得到每克的价格是0.56元,属于价格较高的产品,而妮维雅净肤源净油洁面乳每支的价格是¥18元,净含量是100g,最后得到每克的价格是0.18元,在本次参评的12款产品中,其价格最低,但其实与玉兰油、佳雪等品牌产品的价格也相当接近,从表中可以看出,除了少数几个产品外,本次参评的12款产品的每克的价格一般在0.2到0.25之间,价格相距甚微。

  乳质对比

乳质对比图1
乳质对比图1
乳质对比图2
乳质对比图2

    相关文章:

    洗发水评测:日用品评测第一期:洗发水评测标准

    爽肤水评测:超市盘点:8款五十元以下滋润爽肤水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