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MM用后点评5款平价洁面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14  名品导购网

  导读:很多人说不值得在洁面上花大钱,洁面只要洗的干净就可以了。这样的说法没有错。但是几十与一百的有差,一百的与两百的也有差,这也是真的。在气味用料配方以及洗面是的感受都是有差别的。至于效果么,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混合肌MM推荐平价洁面品
混合肌MM推荐平价洁面品

  先说下我的肤质:两颊干,有红血丝,T区小小油。

露得清舒颜倍润洗面乳
露得清舒颜倍润洗面乳

  Neutrogena

  露得清舒颜倍润洗面乳 175ml 产地:韩国

  购买于专柜 128米

  刚开始用挺舒服,泡沫丰富,气味宜人,也比较温和,用久了就没有感觉了,只想快快用完甩了去买其它的,哎,喜新厌旧。

  小说下露得清:露得清有几款洁面貌似挺火,不过不适合我,那个适合油皮用,开架式,在屈臣氏或者超市都可以找到。

  这个牌子是美国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款洁面是在韩国生产,它的一款护手霜是明星产品,45元一支,曾经很想买,现在不草了,宁愿添钱去买欧舒丹的玫瑰手霜和乳木果手霜来试,这个牌子在美国很便宜,价格类似大宝在中国,以后不会买它的产品。

清妍深层洁面乳
清妍深层洁面乳

  Simple

  清妍深层洁面乳 250ml 产地:英国

  购买于专柜 108米

  英国药妆。在来福士广场的屈臣氏里买的。本来在雅漾专柜看,后来转转就转到Simple去了,它的BA挺能说的,我说我一点都不知道这个牌子,她说这个牌子从来不做广告,很低调。我就冲这它这种传销方式立马败了一款洁面。不过这款很不适合我,当时还没有现在那么明确自己想要什么适合什么,现在我看见什么深层马上打X。

  气味么和我们的白猫洗洁精是一模一样的,我一度怀疑有洗洁精掺进去,而且用久之后发觉脸一点也不光滑,摸过去手感很差,感觉被洗粗糙了一样。所以从此将这个牌子打入冷宫。

  后来有一次奔去那个屈臣氏想买丝塔芙的洁面,结果发现丝塔芙居然撤柜了,据说销量不好。我囧,simple都还没撤呢。前几日在网上看见说一些皮肤科专家都用一些很平价的东西,其中居然有Simple这个牌子,所以我暂时把它的会员卡留下了。

雅漾修护洁面乳
雅漾修护洁面乳

  Avene

  雅漾修护洁面乳 200ml 产地:法国

  购买于专柜 185米

  雅漾这个牌子,过敏时期的最佳选择。有段时间脸上突然有了红红的一点点的小疙瘩,什么都不敢用了,就拿这个来洗脸,疙瘩两天后就不见了,我不确定是不是它的效果,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的疙瘩过,不过雅漾的东西让我很放心,是我唯一敢在过敏时拿来用在脸上的。

  这里小说下药妆:法国其实有很多药妆,进入中国的屈指可数:薇姿,雅漾,理肤泉,依泉这四个是最早的,接下来是欧舒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