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权威 8年经验眼霜达人亲身经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7:39   Onlylady
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眼霜让人眼花缭乱,价格也从五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究竟哪款眼霜才是名副其实的口碑产品呢?编辑从茫茫人海中挖出了真正有说服力的8年眼霜经验达人!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眼霜达人经验谈
眼霜达人经验谈

   先介绍一下基本情况:

  30周岁,杭州人。

  混合性皮肤——所以眼部出油并不多,比较容易感觉干燥;

  圆脸——所以脸上肉多,对皮肤的支撑比较强,所以眼睛不算松弛;

  内双+一般大小的眼睛——所以眼袋和细纹还算凑合能控制;

  比较白皮肤较薄——黑眼圈算是比较明显。

清妃完美赋活眼霜
清妃完美赋活眼霜

  一、清妃完美赋活眼霜

  官方介绍:促进细胞再生:内含积雪草甙,能促进细胞再生,恢复肌肤弹性,使肌肤更细腻减缓肌肤衰老:特别添加“Va醇”,减缓肌肤衰老,平滑细小皱纹。

  我这辈子用的第一瓶眼霜,一百多吧,8年前,我22岁的时候利星买的。BA当时跟我说,我不需要用这个系列的,用用保湿的即可,没听BA的劝告,买了这个。我用起来自然不是很合适,一个月后就长了脂肪粒,呵呵。不过这个眼霜也不是完全没有优点,比如它的使用感就很好,柔滑细腻,而且保湿做的也很不错,用完了有那种很营养的感觉,我想,如果我在27、8岁的时候用它,也许应该就是一个好选择了,便宜又好用。

EA显效复合活肤眼霜
EA显效复合活肤眼霜

  二、EA显效复合活肤眼霜

  官方介绍:含酪梨油, 可于眼部肌肤形成一层柔润的保护膜。使用14至21天后,眼周细纹可得到明显的改善。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维他命E和肌肤必须的脂肪酸,迅速柔软滋养肌肤,改善细纹干纹,强化眼周肌肤的防御力。

  对于细纹,基本看不出有什么改善,可能因为那时本来就没什么细文,但是它的保湿做的确实不错,只要一点点,就觉得眼睛周围水水的,还没有那种营养的厚重感。我觉得眼霜对于黑眼圈,细纹等等的功能基本都是不大的,所以我也不再寻求这样方面的帮助了,我觉得只要做好保湿给眼睛足够的营养,其他的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无论如何,这样做了,总会延缓一下衰老吧。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

   三、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

  官方介绍:水合青春还原眼霜中含专有内容有高科技的生命精华素,它融合护理和滋养成分,为眼周肌肤保湿,再现肌肤天赋活力,使皮肤能够保持极佳的状态。还原眼部肌肤水润活力:娇兰独特的密集补水技术为眼周提供大量养分,使之水分充盈,健康有活力。使用后,表皮恢复清新,丰润的状态,由于缺水而出现的细纹也被抚平。

  对于它,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香,香,还是香。在使用感上,这个眼霜也比较轻薄,吸收也很好,在当时的天气下,空调房间呆一天也完全不觉得干燥,我开始的时候还担心这么薄的一层可能架不住空调的袭击,也许会出现干纹,事实上,它的保湿做的确实不错,不油也不干,所以我对它也很满意。由于这个眼霜的目的就是保湿,所以我对黑眼圈和细纹的感觉和原来一样,就是,没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娇兰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