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整形”后人气飙升的女明星TOP5(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2  ELLE中文网
人气突然飙升的女星  来源:新浪播客

  NO.1——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17岁那年因为胸部忽然变大而招来大众疑惑的小甜甜,那时只肯隐晦的表示“感受到了胸部急速成长的喜悦”,一时红透半边天。如今7年过去,当年的甜妞,变做现在连着怀孕把肚子撑大的二子之母大奶妈,实在让人情何以堪。

  传闻为了能尽快返工赚奶粉钱,甜妈布莱妮将接受拉皮整形手术,注意,不是脸上的,是肚子上的皮哦。想想日后在舞台上再见到这个美丽辣妈露着肚脐眼跳舞,观众们心里是否会算计一下:这整形医师一剪子下去,剪掉她多少皮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