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瘦身揭秘 女明星们保持身材私家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3   中国食品科技网

  导语:看看女明星、女模特们那完美的身材,你也很想拥有吧!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用什么方法来保持身材,其中肯定有适合你的。

  杨采妮沙拉女王

杨采妮沙拉女王
杨采妮沙拉女王

  退居幕后并专心嫁做人妇的杨采妮说自己并不会刻意去减肥,然而有时候会连续吃上一个星期的沙拉(通常是凯撒沙拉),或者是一个星期都光顾味道清淡的日本料理;她也会忌刺激性的零食与甜食,并配合大量的水果;当然,还少不了每天8大杯的水!

  傅娟远离甜食

傅娟远离甜食
傅娟远离甜食

  已育有一女的傅娟,如何能在生产后短期内迅速恢复身材?其实说穿了竟然非常平易。那就是:绝不沾任何甜食。

  陈美凤断食法

陈美凤断食法
陈美凤断食法

  身材总是玲珑有致、令人艳羡不已的陈美凤,其实也是减肥塑身各种门道的热衷成员之一。她自称在尝试过多处瘦身法之后,最有效也最适合自己就属7日断食法了。什么是7日断食法?每隔3至4个月,在专门医师的指导下(专门医师这点她一再强调是绝对必要的,因为当你体力不胜负荷的时候,医师才能做立即的处理或调整)。进行完全不进食的7日断食法,除了照常地补充水分外,只饮用由医师特别配制的流质营养剂,让身体保持在基本的正常状态中。经过7天之后,还不能立刻恢复日常饮食,因为几天的禁食下来,身体细胞一下子无法接受,或会过度吸收的现象,恐怕导致功亏一篑的结果。所以要先以“断食丸”作为缓冲之用。之后,才能渐渐由少量开始回复往日的食物摄取。这种方式能让她下至少3至4公斤之多。

  朱茵健美法

朱茵健美法
朱茵健美法

  朱茵在健美方面没有特别计划,平日只会在家里做柔软体操或举举哑铃,以及不吃油腻食物及零食。

  她每星期在家中做两次水分面膜及简单的面部按摩,也会定期到美容院做护理。说到保养之道,朱茵认为心境开朗就是美的最基本条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美容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