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数十款大牌面霜的超级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24  闺蜜网
用面霜进行面部按摩的手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很多欧美的大牌基本都有一款面霜是自己的镇店之宝,这些面霜基本都打着高科技的旗号,动辄上千,有的甚至过万。对于很多高价的护肤面霜,人们也是褒贬不一。其实,还是那句最实在的话,选择对的,量力而行。下面看看达人总结的用过的一些大牌的面霜,详细的分享心得。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肤晚霜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肤晚霜

  1、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肤晚霜

  时空焕肤是我很欣赏的雅顿系列,我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低调而又高贵。雅顿的专利分子钉是雅顿时空系列的招牌成分,这个也就是神经酰胺。还有这款晚霜也采用了比较常见和见效的维生素a酸,焕肤的效果名至实归。所以对这个成分过敏的朋友要绕行了,此外还有透明质酸和维生素的复合配方,我个人觉得这款面霜成分上不是很充沛,面霜质地看起来并不像很多高能面霜那样醇厚。如果你是熟龄的肌肤皱纹比较多的话这款的效果可能不会很明显。简单的说就是我觉得抗老化效果和更新效果算是不错的,但是除皱的话明显实力欠缺。但是综合起来还是不错的一款。

伊丽莎白 雅顿银级更生晚霜
伊丽莎白 雅顿银级更生晚霜

  2、伊丽莎白 雅顿银级更生晚霜

  这个系列在雅顿的橘灿系列没有上市前,是雅顿最顶级的系列。但是我的感觉是成分太单一了,乳霜呈白色,并没有高能的直观感觉。而且感觉并不像抗老化的面霜,因为成分主要就是大豆提取物和一些维他命和矿物油,成分单一的吓人,价格是雅顿里面比较高的。跟雅顿一直倡导的高科技有些不同,但是包装还是蛮大气的。所以这款做为抗老修复的面霜实在勉强,做为保湿滋养的面霜的话还是蛮赞的

SK-II多元修护精华霜
SK-II多元修护精华霜

  3、SK-II多元修护精华霜

  这是宝洁的镇店之宝,主打的成分当然是口碑成分pitera酵素,其余的配方比如维生素和氨基酸等等我觉得都是再辅助酵素的吸收,所以抗氧化,抗老化等效果都是围绕这个成分实现的,感觉有点不保险的味道。我个人感觉保湿力度不够,而且经过以前的风波,比如对神仙水过敏或者皮肤比较薄,容易过敏的朋友我觉得还是要慎重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晚霜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晚霜

  4、娇兰水合青春还原晚霜

  相对于娇兰的御庭兰花,这款面霜要早很多,算是娇兰较早的高能面霜,其实再国外就是一款被认为补水滋润的面霜,再中国就披上了高能的外套。而且我个人觉得她的配方过于古老,总是感觉就是一瓶价格高一些的雪花膏,很多反感的成分比如香料,防腐剂都在里面出现。虽然还有很多植物成分和矿物质,但是综合看来跟我们的雪花膏配方差不多,实在套不上高能的帽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娇兰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