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数十款大牌面霜的超级试用报告(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24  闺蜜网
用面霜进行面部按摩的手法  来源:新浪播客
伊丽莎白雅顿21天显效霜
伊丽莎白雅顿21天显效霜

  21、伊丽莎白雅顿21天显效霜

  雅顿的招牌,但是我从听到这个21天显效的文字开始就知道里面肯定有焕肤的酸类。因为标榜21天显效更新,这个周期跟皮肤的更新周期太接近了。质地老板的看起来有点像蜡一样的感觉,滋润不是很油腻。新版日期的面霜稀薄了一些,但是熟龄的妈妈级别还是蛮适合的,对深度的皱纹有不错的修复效果,价格上专柜好像400多吧,但是网上或者香港会便宜好多,但是买的时候要擦亮眼睛看准批号。

NUXE植物鲜奶面霜
NUXE植物鲜奶面霜

  22、NUXE植物鲜奶面霜

  有人给我留言说上面的面霜基本针对熟龄,其实不然,我觉得二十几岁开始抗老化是蛮恰当的,即使你没有皱纹,你的肌肤也因为引力会不断的老化下垂,这是铁一般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你在照镜子的时候总是发现自己没有年轻时候好看,即使没有皱纹你也会因为引力的原因面部轮廓开始变化,所以早一点对抗老化还是正确的做法。这款面霜是口碑之选,膏体厚重,白色,香味很浓郁,虽然是植物配方但是我觉得有点厚重了。吸收不是很好,但是植物成分很多,是养肤之选,需要抗老的话还要配合专业一些的精华之类。

优色林去皱展颜平衡晚霜
优色林去皱展颜平衡晚霜

  23、优色林去皱展颜平衡晚霜

  这款面霜同系列还有日霜,主打破尿酸去皱,其实透明质酸现在在很多产品都有天价,网上也是优劣并重。便宜的几块钱的也有,所以要看质地和背景。透明质酸用来注射除皱确实有效,但是外用我觉得收效甚微。不如用来补水滋润。这款面霜标榜去皱但是做的是表面功夫,治标不治本,要是想为以后打基础的话还是用一些可以更新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的产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