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报告 留学MM20种护肤品使用心得(组图)(3)

2009年04月30日07:54  新浪女性论坛
NUXE-花水
NUXE-花水

  ★.NUXE-花水 200ML

  无酒精,含有金缕梅,玫瑰,洋甘菊,却是绿茶味道,很爱。用起来挺费。以后会大量囤货。如果有喷嘴就完美了。强烈推荐!!

昭贵-芦荟水
昭贵-芦荟水

  ★.昭贵-芦荟水 500 ML

  泡纸膜的。没太大味道。我挺喜欢芦荟成分的东西,可能一直用芦荟胶,所以有长期好感。芦荟水可以用来洗头发或者严重晒后拍一些镇定皮肤。

  乳液篇

SISLEY全能乳液
SISLEY全能乳液

  ★.SISLEY-ecological compound 全能乳液 125ML

  白色乳液质地较稠。非常喜欢!!冬天很好用春夏也不错。不过越来越热了,打算换成bio和ipsa。这一瓶快用完了,她家长期用下来皮肤肯定会慢慢调养到很好,干皮会慢慢往normal靠近。属于长期缓慢效果。有人说sisley用了长痘痘。其实我觉得任何一个品牌都需要适应阶段。sisley可以从全能入手,慢慢用到霜和精华。没有使用她家产品超过一年,就直接用精华很容易出状况。如同碧欧泉,可以从补水系列入手,先面霜再用到精华和面膜。如果一开始就尝试排毒系列一定不适应。BA说可以用10个月,可我用起来很费,差不多能坚持4个月吧^^很喜欢。强烈推荐!!

IPSA-metabolizer
IPSA-metabolizer

  ★.IPSA-metabolizer 4号 125ML

  淡粉乳液质地较稠。这瓶是补水滋润+油水平衡。我放在夏天用。她家toner分很细,应该都能找到适合的。新一代瓶子不一样。不过简体中文官网上还是和这瓶一样。ipsa自律,美白,时空系列口碑都很好。有兴趣的可以试试这个牌子。强烈推荐!!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