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睡前5分钟保养 懒MM照样拥有水嫩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22  39健康网

  导语:喜欢睡懒觉的MM们是不是为每天早上的护肤而烦恼呢?看了这一特集之后你就无需再担忧了,每个早上都能尽情地睡个够也不必担心没时间护肤,担心上班迟到的问题了。简简单单,只需五分钟,一样给你水嫩肌肤。

  睡前5分钟保养 懒MM肌肤照样水嫩

睡前5分钟保养
睡前5分钟保养

  睡懒觉时,能尽快地完成护肤是最重要的。现在按肤质分为油性和干燥性两种,教你两种保持皮肤水润的快速护理方法。

  干燥性肤质

干燥性肤质
干燥性肤质

  不用使用洗面奶,只需在脸上涂上油溶性或者是水溶性的洁面膏,然后再洗掉。这样洁面膏的湿润就能很好的被肌肤所吸收。

  油性肤质

油性肤质
油性肤质

  无需洗脸,取而代之的是用市面上卖的湿巾或者是婴儿用的湿巾擦一下脸。选用对肌肤没有刺激性的商品,轻轻地擦拭脸。

洗完脸后用一张纸巾覆在脸上
洗完脸后用一张纸巾覆在脸上

  洗完脸后用一张纸巾覆在脸上,注意大小要刚好能覆盖住整个脸庞。这样就能有效地使肌肤保持适度的湿润,且很快地吸收水分,也不会在脸上留下毛巾的纤维,更不需要花功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