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去角质精品 恢复肌肤细滑永远年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甜滋的黑糖去角质  来源:FGLady教室

  导语:每位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如剥壳鸡蛋一般光滑细腻,因为细腻肌肤不仅让你永远年轻,更能让你轻松上妆,久不脱妆!所以有谁能不渴望拥有幼嫩肌呢?想要有幼嫩肌,最好方法就是恰当去角质,那么有什么产品能够很好的去角质呢?

  贝德玛Bioderma净妍去角质凝胶


贝德玛净妍去角质凝胶
贝德玛净妍去角质凝胶

  参考价格:100ml/228元

  产品说明:双重去角质功效,温和球状粒子能够进行深层洁净,甘醇酸 + 水杨酸成分能够有效促进肌肤更生,同时净化皮肤、改善肤质、紧致毛孔 。此外,更能很好地控油、强效消炎、抗菌,十分适合油性、暗疮粉刺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网友评价:黄小贵 油性皮肤/女/25-30岁

  感觉颗粒明显,按摩时稍稍力气小一点。洗完脸后感觉毛孔是挺干净、嫩滑的,而且不会刺激,也不紧绷。

  点评:多重功效,去角质同时有效控油紧致毛孔,而且性价比挺高。

  香奈儿Chanel光彩去角质凝胶

香奈儿光彩去角质凝胶
香奈儿光彩去角质凝胶

  参考价格:75ml/460元

  产品说明:极细致温和去除表皮角质,促进微循环,帮助肌肤吸收后续保养品光采去角质凝胶可以温和且有效地代谢老化角质,让暗沉的肤色重获光采,脸庞自然地焕发光泽,充满生命力。丝般细致的凝胶质地,含海藻萃取,能刺激肌肤微循环,加上天然珍珠细粉与荷荷芭微粒,可温和细致去除表皮老废角质,使肌肤光泽柔嫩。

  网友评价:jazzpiggy 干性皮肤/女/20-25岁

  有淡淡优雅的清香,白色透明质地, 里面有白色的小磨砂颗粒很细腻,按摩时不会很痛, 之后用清水冲洗掉, 也没有紧绷的感觉,去角质效果不错。

  点评:温和不刺激肌肤,去角质同时不给肌肤带来伤害。

  纪梵希Givenchy柔和去角质霜

纪梵希柔和去角质霜
纪梵希柔和去角质霜

  参考价格:75ml/380元

  产品说明:三重功效:平滑肌肤,明亮肤色,深层洁净。质地温和,丰富的泡沫质地,淡紫色。温和去除角质细胞并且深层洁肤,适合所以肌肤类型。

  网友评价:pupu 中性皮肤/女/20-25岁

  这款产品使用起来很简单,清洁后的脸上我去适量在脸上轻柔打圈去角质,不超过1分钟就全部洗掉,然后我会配合收缩水让肌肤毛孔收缩,这个时候再看看自己的脸上真的细滑无比,虽然这款有点小磨砂但是温和不刺激,味道也还好。

  点评:深层洁净肌肤,温和去角质,使用后肌肤细腻平滑。

  Dior迪奥去角质啫哩油

迪奥去角质啫哩油
迪奥去角质啫哩油

  参考价格:75ml/380元

  产品说明:神奇配方蕴含了珍贵稀有的白茶配方,能大大增强肌肤的光泽感,施展光线魔法。甘草,矢车菊水和维生素E和维生素C更进一步增强这些效果,抵御自由基的成分而呈现美丽健康,丝般柔滑的良药。 富含蓝色微粒的睹哩油,为肌肤带来完美质感。这款磨砂油的轻盈质地给肌肤带来绝对的愉悦感受。肌肤呈现惊人的清新洁净―真正的专业级效果。

  网友评价:double 混合性皮肤/女/20-25岁

  使用后大多数黑头粉刺都被清除了,但是角质清除效果还好。颗粒会稍稍刺激肌肤,但是使用后肌肤确实更细腻了,化妆时发现妆更服帖了。

  点评:去角质效果明显,而且内含丰富成分能够去角质同时细腻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网友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