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只花30美元就能买到Chanel包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2:34  新浪女性论坛

  讲到LV和GUCCI包包,有那个女生不心花怒放啊。如果我告诉你花30美金就可以拥有一款LV或者GUCCI或者FENDI的包包,你相信么?

Jessica Kagan Cushman设计的最新作品
Jessica Kagan Cushman设计的最新作品

  其实这是Jessica Kagan Cushman设计的最新作品,这个系列的包包名叫:“My other bag is ***。”这个系列包括白色的“CHANEL”,棕色的“LV”,黑色的“GUCCI”,蓝色的“PRADA”,还有红色的“FENDI”,和橘红色的“Hermes”。个人觉得,提着这个包出去肯定很有喜感~~有种“我有GUCCI的包包,就是不拿给你看的~” 感觉的呢!

强烈的手工质感连众多好莱坞女星也无法抵挡她的魅力
强烈的手工质感连众多好莱坞女星也无法抵挡她的魅力
手工台词手环
手工台词手环

  讲到Jessica Kagan Cushman,她可是家具设计师Vladimir Kagan及刺绣女王Erica Wilson的女儿,所以说设计对她绝对是与生俱來天赋。Jessica最著名的设计是手工台词手环,虽然采用的材质是比较便宜的树脂,不过由于每个手镯上的幽默词句都是手写上去的,所以没有任何两个是一摸一样的哦。强烈的手工质感连众多好莱坞女星也无法抵挡她的魅力呢!

星座系列手镯
星座系列手镯

  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星座系列手镯呢。把属于自己的那小片星空戴在手腕上该事件多么浪漫的事啊。

  十二星座英文名称

  魔羯座Capricorn,水瓶座Aquarius,双鱼座Pisces,牡羊座Aries,金牛座Taurus,双子座Gemini,巨蟹座Cancer,狮子座Leo,处女座Virgo,天秤座Libra,天蝎座Scorpio,射手座Sagittarius

  如果对Jessica Kagan Cushman设计感兴趣,更多商品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www.jessicacushman.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