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护肤品大PK 网友公选护肤品15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7:25  爱美网
美女明星教你夏季护肤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有很多护肤品品牌流传了很多年,在他们的家族之中,总有几款佼佼者,不仅销售量惊人,口碑也很不错。不过,好用不好用,可不是谁说了就算的,还要问问用过的人,到底买不买帐。票选经典护肤品,排名前15名的护肤品,你值得拥有!

  1。倩碧润肤露 (黄油) 125ml 460元


倩碧润肤露
倩碧润肤露

  得票数: [9244票]  

  获奖理由: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 

  2。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 30ml 595元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

  得票数:[9151票]  

  获奖理由:提升肌肤对紫外线和环境伤害的天然修护能力,即时减少细纹和皱纹,同时消除90%损害肌肤的游离基,抵御早衰迹象,为你兑现一个青春的童话。

  3。高丝雪肌精系列 360g 480元

高丝雪肌精
高丝雪肌精

  得票数:[8941票]  

  获奖理由:深入女性心中,前所未有的美白产品。温和而有效地改善肌肤的晦暗现象,使肤色变得更为明亮、清澈。而且使用后肌肤体会到舒适的滋润感。

  4。兰蔻蜜妍滋养乳液 50ml 720元

兰蔻蜜妍滋养乳液
兰蔻蜜妍滋养乳液

  得票数:[8771票]  

  获奖理由:它是跨越时间的奇迹。它是兰蔻历史上第一款护肤品,专门为干性肌肤设计。 自1936年上市以来,兰蔻在干性皮肤领域获得了相当的成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兰蔻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