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肌肤清凉一夏 热荐11款清凉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47   女人志

  炎夏里,每个毛孔仿佛都散发出腾腾热气,再精致的妆容也被油脂统统“吃”掉。给肌肤来一客薄荷味的“冰淇淋”,让你回归清爽美人。

  一 Bioderma净妍洁肤液 268元/250ml

Bioderma净妍洁肤液
Bioderma净妍洁肤液

  独有 Micelle 洁肤配方,含有水溶及油溶份子,可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化妆含专利Fluidactiv 成份,改善皮脂氧化变硬,阻塞毛孔问题 具控油功效,质地清爽适合油性、暗疮粉刺及溷合性皮肤使用。

  二 H2O海洋清透净脂毛孔隐形露 350元/44ml 

H2O海洋清透净脂毛孔隐形露
H2O海洋清透净脂毛孔隐形露

  橄榄叶精华,从根本抑制过多油脂分泌。控油海藻精华,深度油脂调理,全面平衡水油。非洲植物精华,减少角化现象,洁净收细毛孔。复合收敛因子(水杨酸脂质体、甘醇酸、杜鹃花酸),有效溶解并去除肌肤表面的死皮和老化角质,同时清洁并收敛毛孔,逐渐改善肤质和肤色。

  三 Dior水动力精萃乳霜 620/50ml

Dior水动力精萃乳霜
Dior水动力精萃乳霜

  这一款质地丰润,为干燥肌肤及干燥环境度身定制。其卓越质地迷人、柔软、轻盈,超越了Dior迪奥以往任何一款护肤品,即刻为肌肤注入水润年轻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迪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