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5款 30+熟女必备保湿精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可能没有以前那么光滑了。这时候保湿加精华就成了每个熟女所向往的。下面特地为30+熟女推荐几款保湿效果不错的精华。让你能够一直拥有光滑的肌肤。

  迪奥(Dior)水动力莹润精华素

迪奥水动力莹润精华素
迪奥水动力莹润精华素

  参考价格:30ml/520元

  产品简介:经过优化的浓缩成分,加强水分输送效果。水动力深层精华素为补水而特别设计,促进肌肤深层水分的传输。创新质地会化为水分,以便快速深入地吸收。

  网友点评:这个精华是啫喱的,涂上完全没有负担,吸收很好。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露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露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露

  参考价格:30ml/560元

  产品简介:“石榴水”系列之一,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露,这款全新的精华,让肌肤的天然光泽与活力不断更新,塑造动人俏脸。融合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和高效果实萃取精华,加速细胞更新,净化肌肤,避免肌肤弹性组织受浊质侵害加速老化。每天使用,肌肤重注能量,释放新生光采。

  网友点评:质地是着哩与水质之间,有一定流动性,香味跟石榴水接近,我很喜欢。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参考价格:30ml/560元

  产品简介: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通过独特的水油分离活性配方,使精华液成份更安全稳定,且轻盈快速好吸收,更针对肌肤4大层次——皮脂膜、角质层、表皮层及真皮层层层把关、层层储水,有效为肌肤导入并储备大量水份,修护肌肤保水生态系统。

  网友点评:很不错,用过后很舒服,保湿精华更好吸收。

  兰蔻LANCOME水份缘舒悦精华

兰蔻水份缘舒悦精华
兰蔻水份缘舒悦精华

  参考价格:30ml/620元

  产品简介:水份缘舒缓悦精华含肌肤舒缓因子,可舒缓肌肤深层并且恢复肌肤的平衡可使肌肤达到舒缓的效果。其特殊宜人的香味及质地帮助肌肤減少压力且恢复肌肤的平衡状态。

  网友点评:感觉涂上之后脸上滑滑的很有光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