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掌握5个小技巧 让保养品功效加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如何让护肤产品的功效加倍?其实只要在日常的护理工作中,掌握一些小技巧,那你的保养品将会发挥更好的效果。想学吗?现在就跟小编来一看究竟吧!

  脸部按摩霜涂抹功效加倍法则

脸部按摩霜涂抹功效加倍法则
脸部按摩霜涂抹功效加倍法则

  按摩前先洗净双手和脸,在脸上涂上按摩霜,按摩时用手掌或手指掌面在皮肤上朝一个方向轻轻按压。一般按摩方向与面部皱纹成直角。

  具体按摩分六步进行。

  第一步,两手同时呈圆锥状,逐步上移,达到双眼下方时,改向两侧面颊移动。

  第二步,用两手食指、中指分别沿两侧向上移,到前额处时再用全部手指轻轻按压。

  第三步,用双手食指,无名指分别从上下唇中央开始向口角两侧移动,在颧骨时用所有手指轻轻按压。

  第四步,用双手中指在鼻翼两侧上下轻轻按摩。

  第五步,用双手食指及无名指分别由两眼内眦(内眼角)开始向外眦移动,到颞部(太阳穴周围)时用所有手指轻轻抚。

  第六步,用一只手掌的根部轻轻按压前额,五指尖则逐渐向上移至发际,再换另一只手同样方法进行,重复3—4次。

  推荐产品:Sofina苏菲娜苏菲娜美白按摩凝霜

Sofina苏菲娜苏菲娜美白按摩凝霜
Sofina苏菲娜苏菲娜美白按摩凝霜

  参考价格:100g/420元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可以让肌肤回复到最初的嫩白柔美肌肤的药用美白按摩凝霜,以醇厚的手感通过按摩来促进改善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消除暗哑回复光泽。此外,还添加了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以及黑色素凝聚的母菊精华ET和CROMON诱导体S,可以促进成分渗透提高毛细血管的血流量抑制黑色素沉淀的柚子精华,以及可以保持角质层水润使肌肤透明纯净的生姜精华这三大效果成分,配合雪松醇的成份使您在护理的同时可以得到全身的放松。

  T区护理功效加倍法则

  T区护理需要双管齐下,不仅平日需要注意,每周试用专业产品也是好方法。经常将吸油面纸带在身边,对T字部位要及时吸取多余油分。使用T区专用面膜,每周一次单独护理,拔除已形成的粉刺、黑头,防止油脂积聚过多形成痘痘。

  Be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Be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Be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参考价格:12g/58元

  产品介绍:日间使用,透爽粉末吸附肌肤表面的多余油脂,持续抑制油光。球状粉末对光线形成不规则反射,如同为肌肤表面蒙上一层薄纱,令毛孔等粗糙处变得不明显。 还可在日常出现油光和毛孔危机时用来轻松补妆。 令易泛油光、毛孔粗大的肌肤部位清爽细致。而且,其轻薄、细滑的质地,即使直接涂抹在原先的妆面上,也不会因多次补妆而增加厚重感,影响妆面的完整性。

  眼霜涂抹功效加倍法则

  有些人在使用眼霜后,眼底会出现一些白色的小脂肪粒,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使用的眼霜过于多油,和你的眼部肌肤不配,有时它们是因你的手势不对,无形中涂的过多而致。

  1、将很少一点眼霜沾在左右手无名指上。

  2、左右手互相摩擦均匀。

  3、由外向内在眼总轻轻点上。

  以上手法正确的涂法是: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

  产品推荐: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眼部啫哩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眼部啫哩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眼部啫哩

  参考价格:15ml/480元

  产品介绍:娇弱敏感的眼部肌肤因每日频繁的眨眼、疲劳、用眼过度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极易导致干燥、黯沉、无生气。全新鲜活营养眼部啫哩,轻盈舒适的透明啫哩质地,红石榴萃取精华与其它天然养肤成分共同深入作用,瞬间滋润镇静敏感的眼部肌肤,深层排毒,去除黯沉,提亮眼周,润泽再现灵动双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