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老通话 周慧敏年过四十美肌修炼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0: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谁都想永葆青春,可是为什么我们却不能阻挡岁月的痕迹,任那皱纹爬上眼角,任那皮肤变得粗糙,丧失弹性…特别当明星们展示着不老童话时,更想让人探寻他们的保养秘笈。而最近频频出镜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更让人眼前一亮,顿时开始了青春永驻的大探讨,一步又一步揭开了玉女的修炼术!

  一、 注重眼周保养:

  要有必不可少的眼霜和眼膜

要有必不可少的眼霜和眼膜
要有必不可少的眼霜和眼膜

  随着岁月流逝,还是免不了会有痕迹遗留在脸上,而眼睛周围的肌肤,更是首先泄漏年龄秘密的部位。对此,她特别推荐自己的保养心经:眼膜会让你感觉眼部皮肤特别滋润夏天可将眼膜冷冻,冰冰的眼膜会令浮肿的眼睛得到绝对的舒缓。要注意的是,先彻底清洁后再敷。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活性抗皱眼霜 30g 138元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活性抗皱眼霜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活性抗皱眼霜

  这是一款纯天然植物抗皱眼霜的升级产品,不油不腻。主要针对25岁以上女性眼部周围肌肤变化的特点出发,精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为眼部肌肤提供充足营养,有效提高纤维组织的弹性,使营养成分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让肌肤得到新活力的源泉;小米草萃取液、玫瑰精华等紧肤成分,对深层老化皱纹层给予强有力的细胞微循环、保湿、紧致和修复环环相扣的作用,以达到良好的改善效果,并舒缓肌肤表层细纹,令眼周肌肤紧实饱满,呈现自然光彩。

  TALIKA塔莉卡梦幻晚间抗皱眼霜15ml 468元

塔莉卡梦幻晚间抗皱眼霜
塔莉卡梦幻晚间抗皱眼霜

  这款眼霜很深受众多全球当红明星和知名化妆师追捧,突破性的科技,使夜晚睡眠成为SPA的过程。特效修护成为助您缓解眼部肌肤的充血现象,彻夜深层滋润眼部肌肤,抚平眼部细纹,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伊丽莎白-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眼部精华液60粒580元

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眼部精华液
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眼部精华液

  这款精纯强效的眼部精华胶囊能有效为眼部肌肤提供滋养成分,帮助对抗皱纹和细纹,令眼部肌肤更显紧致柔滑,就像我们不会单独使用面部精华一样,眼部精华最好也不要单独使用,之后一定要使用眼霜,才能把眼部精华的营养成分牢牢锁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