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热卖 精选5款人气平价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精选5种台湾热卖的超值面膜,这些面膜在台湾地区可以说是十分的受欢迎哦,现在去台湾也比以前容易的多,翻上活动去采购一次也是不错的选择。

  Lifecella久光面膜美白美容液面膜(含维他命C) 5pcs NT299 (NT 59.8/1片)

久光面膜美白美容液面膜
久光面膜美白美容液面膜

  加入维他命C,持续美白保湿!

  使用心得:这款面膜含有维他命C,因此同时兼具美白与保湿,需在化妆水之后使用,贴上去之后,服贴的角度让人激赏,鼻子、眼睛的开口大小、嘴巴都照顾的十分周到,还是日本制的面膜比较合东方人脸型,敷完之后会感觉好像拥有一层薄薄的水膜感,一阵子之后会褪去,感觉肌肤好像真的吸收很多养分进去,是一款超级实惠又经济的面膜。

  BioBeauty生化美容保养网深海胶原嫩白弹力面膜5pcs/盒NT400 (NT 80/1片)

生化美容保养网深海胶原嫩白弹力面膜
生化美容保养网深海胶原嫩白弹力面膜

  结合高单位稳定型维他命C衍生物及甘草精,以面膜的特殊密合保养效果,能在短时间之内让肌肤注入美白精华,让肌肤散发白皙明亮光采,浓缩的玻尿酸萃取,可以瞬间深入角质,滋润保湿;深海骨胶原蛋白能让脸部肌肤更显紧致、更富弹性,亦同时将纹路逐渐减淡,肌肤回复柔软明亮,散发完美迷人的光彩。

  使用心得:特殊的蚕丝面膜让面膜比原来的布膜更服贴、也更细致、轻薄,一点都不厚重,使用后肌肤表面显得具有弹性感,看起来也比较饱满有水分的感觉,敷完立即美白的效果较不明显。第二天上妆时,感觉比较吃妆,妆也比较服贴。

  日本开架品牌WHIP PACK泡泡面膜4g1片NT69

日本开架品牌WHIP PACK泡泡面膜
日本开架品牌WHIP PACK泡泡面膜

  5分种神奇泡泡展现紧实、净白、保湿、滋润、防止粉刺、温和去角质七大威力!

  使用心得:挤出来是透明的质地,涂抹在脸上慢慢变成白色乳状,静待几秒后最后竟然变成泡泡状,感觉实在很特别又很有趣,白色的泡泡慢慢地膨胀,形成一张绵密紧实的泡沫面膜,静待几分钟后之后冲净,使用后两颊会变得稍稍明亮一些,使用过程很有趣。

  AQUALABEL水保湿深层柔润面膜23mlX5片装NT360 (NT 72/ 1片)

AQUALABEL水保湿深层柔润面膜
AQUALABEL水保湿深层柔润面膜

  含高效活肤水因子,能将复合保湿精华充分导入肌肤底层,多重保湿成分胶原蛋白、玻尿酸、海藻糖,即可强化其保湿效果的胺基酸与野玫瑰经华,美肌成分深入至角质层,迅速补足肌肤所需保湿精华,赋予肌肤弹性与活力的水润感。

  使用心得:天气变化,鼻翼周遭及两颊两侧非常干燥,甚至有严重脱皮现象,利用浴室的蒸气与面膜中含有的保湿成分,大约敷5分钟左右取下,脱皮的现象改善非常多,除了原本极干燥的鼻头下方还有一点点的脱皮,面膜的保水程度满持久,甚至维持2.3天脸颊鼻头不再脱皮,是便宜实惠的开架面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