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省钱又有效 妈妈时代的10个美容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13   海报网

  晒后修复 西瓜是宝物

晒后修复
晒后修复

  用西瓜皮冰镇肌肤,西瓜皮的作用类似芦荟,可以帮助镇静晒后的肌肤。

  口腔护理 盐也能发挥大作用

口腔护理
口腔护理

  用盐巴轻轻按摩牙床,停留约5分钟,再漱口,可以帮助消除牙床浮肿;用淡盐水漱口,可以帮助消除喉咙痛。

  减肥 注意生活中细节控制食量

减肥
减肥

  饭前喝水,帮助控制食量;躺平,顺时针再逆时针按摩腹部,帮助排除宿便;早晨起床喝一大杯淡盐水,帮助排除宿便;将矿泉水瓶装大半瓶绿豆/米,手臂举平,向两边摇动,帮助减少拜拜肉。

  保湿养颜

保湿养颜
保湿养颜

  取普通的蜂蜜敷脸,可以起到保湿效果,或者里面加入半颗蛋黄,搅拌均匀敷脸或者敷干裂的手脚,剩下的半颗蛋黄可以用来调和黑芝麻粉,涂于发梢,保湿护发。把矿泉水放在喷壶中就是自制的矿泉水化妆水,用鸡脚+猪脚+黄豆+海带煮汤喝,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和植物性雌激素,用无糖的优酪乳+绿豆粉,调和成面膜敷脸,可以温和代谢角质,并且保湿美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