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愉悦清凉感 高温天轻质保湿给肌肤“灭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24  瑞丽女性网

  导语:高温而干燥的环境会让肌肤中的水分加速蒸发,而当肌肤水分不足时,肌肤油脂的自我调节功能开始生效,会分泌出大量油脂而缓解干燥。夏天想拥有愉悦的清凉感,保湿与控油同样重要。

  使用轻质感的保湿产品

使用轻质感的保湿产品
使用轻质感的保湿产品

  夏日,使用保湿霜来进行肌肤保湿可能太厚重,建议改用凝胶状或不含油分的水乳质保湿产品,不仅能让日常保养更加清爽无负担,还可以有效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而减轻油腻发生。

  温和的控油产品才有效

  美国皮肤医学美容医师柏瑞特医生告诉我们,成熟女性想要改善容易出油的肌肤,最重要的是要如何正确地清洁与重视保湿,保持肌肤油水平衡。因此,熟龄女若想避免肌肤干燥,在控油保养品的选择上,强调温和性,提高保湿与抗氧化成分的比重,在控油、滋润、纯净与紧致之间找到平衡点。

  1.CHANEL香奈儿净颜舒缓面膜 475元

CHANEL香奈儿净颜舒缓面膜
CHANEL香奈儿净颜舒缓面膜

  兼具净化及舒缓肌肤的功效,适合皮脂分泌较多的肌肤使用。凉爽丰润,轻柔舒适的质地,带给肌肤愉悦放松的感受。

  2.Dior 迪奥水动力莹润精华素 600元/30ml

迪奥水动力莹润精华素
迪奥水动力莹润精华素

  经过优化的浓缩成分,促进肌肤深层水分的传输。创新啫喱质地快速深入补水,带来瞬间水润与持久保湿的双效补水保障。

  3.VICHY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 158元/200ml

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
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

  清爽不黏腻,收敛毛孔,明显改善油光、黑头等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