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告别草莓鼻 5款奇妙去黑头产品(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0:04  太平洋女性网

  KOSE高丝雪妮去黑头洁面膏

KOSE高丝雪妮去黑头洁面膏
KOSE高丝雪妮去黑头洁面膏

  参考价格:190g/75RMB

  蕴含植物精华,配以雪妮softymo消炎成份,渗入表皮组织,补充水份,持久保湿,快速渗透角质层,去除老化角质层,去除多余油脂,粉刺黑头令肌肤粉嫩洁净。深层渗透毛穴,有效地收缩毛孔,紧致肌肤,减少黑色素,有效去除黑头、暗疮,还你一个白嫩如雪的面庞。

  网友评价:高斯softymo系列的洗面乳都很好用,量超大的,而且价格便宜,清洁效果也不错,干净但不会把脸洗得干干的。

  推荐理由:清爽不油腻,去黑头、保湿、缩毛孔多项功能集于一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