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保湿喷雾 让肌肤时刻在细雾中度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0:12  瑞丽女性网

  Herborist玫瑰花露喷雾 100元/50ml

Herborist玫瑰花露喷雾
Herborist玫瑰花露喷雾

  卖点:蕴含天然玫瑰花露精华,气味芬芳,清爽宜人,同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和锁水因子,在面部形成保护膜,使肌肤时刻保持润泽柔滑,并能舒缓疲劳,滋养面部肌肤。

  喷雾面积:★★★★

  喷雾密度:★★

  保湿度:★★★

  评测:喷在脸上感觉带有很重的玫瑰清香。喷雾很细腻,比较均匀。保湿效果佳。用手指像弹钢琴般在肌肤上进行“弹指按摩”,重复这个动作,帮助喷雾被完全吸收。

  Freeplus舒润喷雾 68元/50ml

Freeplus舒润喷雾
Freeplus舒润喷雾

  卖点:PH值与肌肤同样,为弱酸性。含有6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不含酒精、不含香料的汉方配方,非常细腻的喷雾,可作为沐浴后防干燥用,在面部、身体均可使用,也可作为定妆使用。

  喷雾面积:★★★

  喷雾密度:★★★★

  保湿度:★★★

  评测:使用前先摇晃瓶子里面的固体物质,听到哐啷哐啷的声音。让植物成分与水充分混合,喷水量非常大而且很细腻。用手指按压水滴后,保湿效果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