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秀出美丽 紧致润滑护肤品把握夏之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03  爱美网

  润肤预案:肌肤的平稳过渡

肌肤的平稳过渡
肌肤的平稳过渡

  肌肤光润,是夏天美妙身体视觉的基础,只要认真养护,就可以不让肌肤败给最光彩的丝缎夏装。冬春让肌肤含水量下降,失去光泽,角质增生。随着气温的快速上升,肌肤会分泌更多油脂做出适应性调节,此时会更容易出现粉刺。于是冬春时适用的滋润身体产品,将无法满足夏日的需要。夏天肌肤的润,应以清洁和水油平衡为主,因而去角质和补水是对美体产品的最大诉求。这样的工作,在春夏相交之际就应该开始,才能在夏天真正到来的时候有备无患,平稳过渡。

  润肤实用妙计

润肤实用妙计
润肤实用妙计

  1。虽然夏日炎热,洗澡可以令人神清气爽,但为了维持身体肌肤水油平衡,洗澡次数以一天一次为宜。

  2。选择一套夏天专用的身体乳和沐浴露,替换冬天专用的那套,含柠檬和薄荷等精油成分的沐浴露,以及无油配方的身体乳、身体啫喱,都很适合夏天使用。

  3。夏天做身体磨砂护理的频率可以稍微提高,一周至少有一两次,足跟、膝盖和手肘这几个重点部位则要重点对待。

  4。给脸部的特殊待遇,身体也应该同样分享,除了保湿,夏天里的防晒和美白功课,身体上也要做。

  这些美体产品让你的肌肤更滑润:

海蓝之谜身体乳液
海蓝之谜身体乳液

  1. 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乳液¥1600/200mL:每天使用一次即可保持整日的持续滋润。

倩碧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液
倩碧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液

  2.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液¥420/150mL:改善干燥与粗糙纹理,令肌肤触感丝般光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