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清爽不油腻 热荐九款好用的控油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2:47  新浪女性论坛

  出油出汗的肌肤,是夏天遇到的最难过的事情。泛着油光的脸庞不但容易造成脱妆,更会因为毛孔阻塞而引发痘痘。天气越来越热,肌肤中的油脂也开始越来越不安分了,是时候试试这些能带给肌肤清凉舒爽的感受的产品了!


清爽
不见有光 只有清爽

  其实健康的肌肤需要维持一个水油平衡状态,缺少油脂固然不能保证肌肤的饱水度,但是过量的油脂也会扰乱肌肤的天然屏障。有专家试验表明,油脂分泌过多会导致皮肤更加失水,所以越油越干的说法不无道理。

凝乳
莹透细赴防护乳

  莹透细肤防护凝乳/260元

  会转换质地的两用防护乳

  它的质地很有趣,看着是霜状,涂开就变成滋润的水状了。超好用的一款防晒产品,偷懒的时候可以涂完爽肤水再用它就出门了,一整天都不会出油。或者稍微扫上点散粉,干净的哑光妆效能持续整天。

  使用秘笈:用自带的海绵在盒子内转几圈就把膏状转化为水状了,可作妆前霜使粉底更持久。或护肤后以打圈的方式,将它涂匀全脸。

  网友michelle 干性皮肤 25岁 白领 总体来说还是一款比较推荐的产品,夏天,一整天下来,脸部难免有油光,不好看不说,还会“帮助”吸附灰尘呢,用了这个产品后,发现功效还是和广告上说的挺接近的,一天下来,脸上不会泛油光。 用原配的海绵,在盒子里轻轻转上2圈,就变成类似乳液的湿度的东东,擦在脸上,会看出比没擦的地方白一些,但不会不自然,也很容易涂抹,而且,确实轻薄,当然,相对遮盖力会稍差。 但是,JMS,还是要注意,一定要在光线好的地方涂抹,像打粉底液那样随着肌肤纹理,涂抹均匀!!因为如果没擦匀,等凝固了,脸上会有白印,这是唯一遗憾的地方。 自己感觉这个可以单独的作为隔离使用,虽然遮盖力相对较差,但是肤色还是自然白皙的,同时也可以作为粉底前的底妆,因为比较轻薄,所以不会影响粉底的颜色,而且轻薄,虽然是控油,但不觉得脸部干燥,相反还很透气,舒服。 总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就是觉得这个东东不禁用,嘿嘿,要是一大盒该多好哇。

  网友yoyo 混合性皮肤 29岁 职员

  功能专一的产品反而比某些号称全能的选手优秀。尤其推荐夏天暴晒的日子使用,早上出门前用一次一整天都不会泛油光!

精华液
清脂调护精华液

  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230元

  一款让你远离脱妆的精华液

  这是一款控油效果很好的精华液,尤其是针对T区,它能够很长时间保持肌肤的哑光质感和清爽感。它不但能吸附皮肤分泌的多余油脂,还能有效控制油脂的产生。薄薄的涂上一层,肌肤瞬间就变平滑了。它天然的植物配方,让任何肤质都可以放心使用。最让人喜欢的是,在底妆前用它,你会发现因为出油过量导致的花妆脱妆问题全都不见了!

  使用秘笈:注意,这是用在所有保养步骤之后的精华液,你只要将它涂抹在毛孔粗大及肌肤容易出油的部位就行了。如果有用粉底的习惯,就将它轻轻按压在容易出油的部位。

  网友fibe 油性肌肤 18岁 学生 我一直都在找一种可以控制我那讨人厌的油的好东西,可是找了很久很多产品都让我很失望。 直到有一次,看到了屈臣氏的专柜活动,我看到了这瓶好东东,于是泼出去忍痛的买了一瓶(因为是学生,赚钱不容易啊),柜台的姐姐还送了我滋润的试用装呢,真是太开心了。现在我一直在用这个,脸上的油光已经远远地离我而去了,真的很开心可以让我遇到这个好产品。

  网友celine 敏感性肌肤 24岁 研究生 滑润的美容液深层渗透肌肤,清爽不油腻的使用感。控制多余的皮脂,抑制形成毛孔黑头的角栓生成,控制油光,使妆容不易脱落,保持肌肤干爽。

洗面霜
柔润洗面霜

  freeplus柔润洗面霜/140元

  泡沫细密的像奶油般 温和又超滋润

  它绵密的泡沫让洗脸变成了享受。它的PH值与肌肤同样,为弱酸性,低刺激,即使在长痘痘的时候也可以安心用。性质温和,泡沫细腻,洗完后皮肤超级滋润,一点都不觉得紧绷,不愧是明星产品。

  使用秘笈:配合专用的起泡网,打出来的泡沫会比用手打出来的泡沫更加丰富,更加细腻。在起泡网打出丰富的泡沫之后,把泡沫压出抹到脸上,用泡沫按摩脸部,手无需碰触到皮肤,洗脸时间最好在30秒完成,最多不要超过1分钟,然后冲洗干净就行了。

  网友penelope 干性肌肤 23岁 职员 买了正品,用了多次。确实温和不刺激,有淡淡的牛奶味道,这一点跟FANCL的洁面粉很相像,毕竟都是氨基酸洁面的,泡沫很丰富但不够紧实,我用完以后有点小干,适合年纪比较轻的MM吧。但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网友lulu 干性肌肤 20岁 学生 这是我最近在用的洁面品,是我多年来最爱的洁面品,非常舒服的泡沫,绵密踏实的泡沫,有时候都会觉得鼻孔会呼吸不过来了,非常滋润清洁力也很好,用着也很安心,极力极力推荐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娇兰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