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网友热荐 18款好用单品拯救盛夏大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11  名品导购网

  毛孔粗大是困扰油性和混合肌肤的最大问题,夏天天气炎热,日照加强,新陈代谢加快等因素导致皮肤出油更旺盛,毛孔会比冬天看起来更大得可怕。夏天想要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就更要选对产品了,下面小编就把搜集到的好用单品奉上,希望各位的问题能得到解决哦。

  1 YSL深层净肤摩丝  售价:RMB 285/150ml


YSL深层净肤摩丝
YSL深层净肤摩丝

  水洗型洁面产品,使皮肤精致,面容清洁。使用后皮肤健康、清新、柔软。皮肤精致,更晶莹有光泽。深层清洁毛孔污垢,无泡沫的液体,轻轻搓揉后变成一种轻柔乳状的泡沫,用清水冲洗后即可。

  网友点评:

  网友玲儿 22 学生 中性皮肤

  因为本身就是泡沫了,所以洁净力很强,我很喜欢皮肤被洗得干干净净的感觉,还会继续用的!

  网友七月 33 职员 混合性皮肤

  用的是赠送的小样,每次不需要用很多,但是很起沫,感觉能从毛孔里面清除很多东西,洗的很彻底,而且洗后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

  2 Ipsa毛孔深层清洁组合  售价:RMB320/套

Ipsa毛孔深层清洁组合
Ipsa毛孔深层清洁组合

  针对容易产品毛孔堵塞的部分,先以柔软霜深入毛孔软化角质及粉刺,再用面膜清洁,回复完美光滑肌肤。

  使用方法:将乳霜涂抹于黑头处,停留一分钟后冲洗干净或用纸巾擦拭干净。然后涂抹面膜。干了之后自下向上撕下,一周使用1到2次。

  网友点评:

  网友大风吹 27 编辑 混合性皮肤

  皮肤敏感,所以从来不 用撕拉面膜。这次纯粹是好奇两件套才买的。反正下巴一直发豆豆,干脆彻底清洁一下。撕起来很过瘾,清洁完确实很干净,皮肤滑了很多,继续用!

  网友胡子 31岁 记者 中性皮肤

  基本每次用都有黑头拔下来。很多次用以后,皮肤和毛孔都干净了很多。

  3 Jurlique茱莉蔻深层洁面磨砂膏  售价:RMB 260/40ml

Jurlique茱莉蔻深层洁面磨砂膏
Jurlique茱莉蔻深层洁面磨砂膏

  一款极其温和可以天天使用的磨砂膏,预防黑头和粉刺。富含天然杏仁和燕麦麸,糅合多种植物精华,温和深层去角质。告别死皮和污垢,深层洁净肌肤。肌肤感觉清爽洁净、柔嫩光滑,焕发健康光彩。

  网友点评:

  网友AIAI 28 空姐 混合性皮肤

  先用AHC泡脸,然后用这个,需要按压,轻轻按压,T区可以轻微按摩。

  网友grace 37 公关 中性皮肤

  洗掉以后,恩,很光泽,黑头少了很多。用完AHC之后用这个,可以把黑头磨的干干净净,皮肤又滑又干净,就是东西不耐用啊。

  4 freeplus芙丽芳丝深净洁面皂  售价:RMB 140/30g×3

freeplus芙丽芳丝深净洁面皂
freeplus芙丽芳丝深净洁面皂

  细腻丰富的泡沫,洗后肌肤柔嫩不干燥的固状洗面品。像空气一样蓬松的泡沫,保留肌肤所必须的润泽的同时清除污垢。洗面后感觉清爽、无紧绷感。

  网友点评:

  网友candy 18 学生 干性皮肤

  我一直觉得他家的东西挺好用的,就是有点小贵!不过这的是挺清爽的,用的很舒服!

  网友芝士卷 25 职员 油性皮肤

  用了真的很好用!容易乳化,卸的很干净,也不刺激,而且也不油!很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