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Q&A:脸和身体肌肤有色差怎么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0:27  《时尚·COSMO》

  问:我的脸和身体肌肤有色差,每次上完粉看起来都像带了个面罩,在夏天尤其苦恼,应该怎么办呢?

  答: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苦恼,好不容易选到适合自己脸上肤色的粉底,结果和脖子还差了一个色号。要解决这个色差的问题,要注意两点:

  首先身体也要防晒,尤其是脖子,很容易成为防晒死角,久而久之,自然和脸上产生色差。同时可以选择一些功效明显的身体去角质产品比如磨砂膏,身体的角质堆积其实和脸上一样,不定时清除,就会显得黯淡,自然没有精心保养的面部肌肤来得白皙。

  其次,选择比脸上肤色深半号的粉底液,这样不会造成太明显的色差,而且一般来说,夏天因为紫外线的活跃,肤色或多或少都会再深上半号。另外就是慎用带颜色的隔离霜,因为补色原理,使得脸上肌肤再白上半号就更麻烦了。


Biotherm光感摩砂膏

  1.Biotherm碧欧泉光感摩砂膏(390元/150ml)

  具有双重功效的摩砂膏。按摩后自动发热,促进肌肤微循环;同时去除多余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腻。


Armani初妆亲肌修饰乳

  2.Armani阿玛尼初妆亲肌修饰乳(520元/40ml)

  方便好涂抹的“懒人粉底”,共有5款色号,其中2号浅米色与3号自然色,为亚洲市场推荐色号,特别贴合东方女性肤色需求。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