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IOTHERM碧欧泉超进化肌因活肤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7:51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Biotherm碧欧泉探索肌肤之美的努力,从未停歇。除了在天然矿泉领域,已成为美容界的先驱代表品牌,碧欧泉团队的脚步更不断向外延伸,包括:天然橄榄果叶、可可豆、喜马拉雅粉红盐……等脍炙人口的独特美容成分,更透过一款款碧欧泉保养品的完美呈现,持续开拓了众人的‘美肌保养’视野。


碧欧泉全新‘Skin Vivo超进化肌因活肤系列’

从左到到右:超进化肌因活肤机能水、超进化肌因活肤精华、超进化肌因活肤霜、超进化肌因活肤眼部精华

  从左到到右:超进化肌因活肤机能水、超进化肌因活肤精华、超进化肌因活肤霜、超进化肌因活肤眼部精华

  2009年,Biotherm碧欧泉将骄傲的献给大家,一个重要程度比拟‘PTP-Pure Thermal Plankton’的重大新发现:肌肤抗老保养,将正式迈入基因与DNA时代。

  2009年的此刻,全新‘Skin Vivo超进化肌因活肤系列’的诞生,终于成功证实:高浓度‘PTP-Pure Thermal Plankton’成分结合创新‘山萘酚叶萃取’,能够发挥绝佳双向抗老机制,促使细胞活力酶-MnSOD(一种可保护DNA结构的特殊酵素)的分泌,活化"细胞生命基因"(Cellular Life Gene)表现,帮助肌肤重拾与生俱来的年轻活力,达成全面进化的抗老保养目标!(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