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混合肌MM辣评 自用13款去角质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21   onlylady

  导读:夏天到了,气温不断攀升,油脂分泌越来越旺盛,皮肤暗沉无光,摸起来粗糙不平,黑头、小痘痘时不时地前来拜访。那就是皮肤在提醒你,该去角质了。

肌肤自由呼吸 网友点评自用去角质品
肌肤自由呼吸 网友点评自用去角质品

  网友芬妮是混合偏油的皮肤,角质层比较厚,一段时间不去角质就会觉得皮肤粗糙不堪,护肤品吸收很慢。所以我喜欢用去角质产品,如磨砂膏、去死皮膏、去角质水什么的用过一大堆。

  下面就来排排坐,仔细说说吧。

ZA去角质霜
ZA去角质霜

  ZA去角质霜

  推荐度:★☆

  ZA去角质霜是淡粉色的乳液质地,挺香的,比较粘稠,一擦在脸上就会干掉,根本推不动,使劲的话脸好疼。后来是脸微湿的时候按摩,一搓有很多一条一条的屑屑下来,估计也都是去角质霜而已,而不是皮屑。洗脸的时候觉得还挺油的,好像脸上有一层东西似的。对“皮厚”的人来说,真没有什么去角质的感觉。

娇韵诗去角质霜
娇韵诗去角质霜

  娇韵诗去角质霜

  推荐度:★★

  和ZA的去角质霜是一类的。乳液状,使用比较麻烦。洗脸之后,均匀地涂一层在脸上,等半干时用手指轻轻揉搓,搓掉一堆屑屑。搓完觉得有些不干净,还得再洗一遍脸,皮肤的确干净一点。不过这么麻烦,真懒得用。

倩碧宛若新生面膜
倩碧宛若新生面膜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面膜

  推荐度:★★

  这个宛若新生面膜觉得就是一个去死皮霜而已。死皮去掉了,皮肤当然会“宛若新生”啦。

  洗了脸涂薄薄的一层,然后等15分钟后,轻轻按摩,能搓下来些东西。然后洗脸,皮肤稍稍觉得光滑一些。唉,真不喜欢这种要“搓泥”的东西,步骤太繁琐,效果也没好到哪儿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