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娱乐圈护肤品代言超百万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0:04  人民网

  导语:娱乐圈美女如云,她们不仅脸蛋漂亮,皮肤也不错,加上又舍得保养,几乎是人人可以代言护肤品。另一方面,这些美女明星们也都乐于代言护肤品,虽然有的时候她不一定就用这个产品,但广告对女星和商家来说都是双赢的,何乐而不为呢?

  章子怡 代言护肤品牌 美宝莲化妆品系列

章子怡代言护肤品牌美宝莲化妆品系列
章子怡代言护肤品牌美宝莲化妆品系列

  目前代言身价:500万

  她不时在银幕内外流露出一股无所畏惧的狠劲,不管你喜欢不喜欢,都会对她印象深刻,你无法对她视而不见。做为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华裔女星,章子怡无论拍片还是代言广告,都显示了大牌的风范,在出演成龙的好莱坞作品《尖峰时刻2》之后,章子怡于2002年出任美宝莲形象代言人至今。作为世界彩妆世界的领导者,纽约美宝莲年轻、活力、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章子怡的作风。

  陈慧琳 代言护肤品牌 Dior化妆品系列

陈慧琳代言护肤品牌Dior化妆品系列
陈慧琳代言护肤品牌Dior化妆品系列

  目前代言身价:350万

  迪奥找上陈慧琳,看上的就是她高贵大方的气质以及多年来在娱乐圈与绯闻绝缘的好秉性。她一直以普通人的生活方式在娱乐圈里静静生存,不以一些夺人眼球的事故来造势自己的影响力,反倒让她拥有一票忠心耿耿的粉丝。

  KELLY代言迪奥CaptureR60/80逆时空系列是迪奥04年9月隆重推出的明星产品,也是迪奥公司首次针对久负盛名的抗衰老产品CaptureR60/80逆时空活肤驻颜系列启用亚洲明星,并首次投放电视广告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KELLY在亚洲知名度颇高,她身上的高贵优雅的气质Dior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宋慧乔 代言护肤品牌 兰芝

宋慧乔代言护肤品牌兰芝
宋慧乔代言护肤品牌兰芝

  目前代言身价:280万

  兰芝Laneige在法语里,意味着雪。冬去春来,第一道融雪幻化出的曙光。水和光的"浪漫相遇"折射出兰芝Laneige快乐的内涵,宋慧乔那纯净无暇的肌肤、迷人的眼睛,这些都为她成为一名化妆品代言人提供了卓越的条件。

  此外,兰芝品牌所诉求的形象与宋慧乔近期塑造的时尚、流行、高雅的形象十分吻合。宋慧乔将会吸引众多亚洲年轻女性,尤其是与兰芝全新雪凝新生系列和晶焕魅彩彩妆系列合作之后。

  徐静蕾代言护肤品牌 高丝

徐静蕾代言护肤品牌高丝
徐静蕾代言护肤品牌高丝

  目前代言身价:260万

  徐静蕾是演艺界公认的才女,智慧精致,代言日资系化妆品品牌,是徐静蕾的"第一次"。由于是首次以化妆品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镜,所以不仅在最初的选择上非常慎重,而且在拍摄时也努力保持,并呈现了个人的最佳状态,充满自信与美感地将东方女性知性与感性兼备的一面进行了完美的表达。高丝秉承"融合知性与感性,创造独特的美的价值和文化"的企业理念与徐静蕾的智慧女性的形象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