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or彩妆玩味裸色时尚 精萃点亮双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1:03  新浪女性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每年都为亚洲女性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次在上海Dior House举办的媒体发布会让所有在座的媒体都领略到Dior迪奥护肤和彩妆的新突破。进门优雅简洁的签到处和展示架上的经典的Lady Dior手袋让人顿时联想到其背后浓郁的Fashion内涵。

彩妆师现场演示全新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的上妆技巧
彩妆师现场演示全新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的上妆技巧

  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是这次彩妆的主角,为了让到场前来的媒体同仁抢先体验到超越裸妆的潮流与妆感。张鹏 ,Dior迪奥国际彩妆师团队中国区代表,以全新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现场演示专业上妆技巧。

含“活性矿物水分”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底妆新品
含“活性矿物水分”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底妆新品

  Dior迪奥美妍中心独家研发的革新科技 — “活性矿物水分”是本次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产品中的最大亮点。凌嘉,Dior迪奥中国区彩妆产品经理向媒体嘉宾解释说道,“活性矿物水分”可激活所含天然矿物的神奇益效,日复一日,即便无妆,肌肤也会越发健康美丽。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粉底液的含水量将近40%,其中所蕴含的微细水珠与轻透粉质交互作用,能更轻盈透薄地上妆,呈现自然美肌质感,盈透亮采焕然炫放。

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产品代言人莫妮卡贝鲁奇
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产品代言人莫妮卡贝鲁奇

  而莫妮卡贝鲁奇,淡若无妆的照片,头发略显零乱,正因她身上有种超凡脱俗的纯净气质,全然没有妖艳挑逗之感。她有着与生俱来的魅力,昭然揭示美之真谛:她所散发的光芒,犹如初生孩童般无邪纯真。

到场嘉宾试用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最新产品
到场嘉宾试用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最新产品

  在每一位到场嘉宾的桌子上都准备了全新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最新产品,供大家体验超越裸妆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迪奥吧】 【香水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