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靡日本6大超赞药妆品牌保湿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0:11  瑞丽女性网

  5、走自然风的SANA

走自然风的SANA
走自然风的SANA

  SANA的豆乳系列目前在各大美容论坛和购物网站上都是热点,因为便宜又好用。成立于1986年的SANA,是由日本Noevir株式会社所研发的。以“每时每刻都让女性闪亮动人”为宗旨的SANA,走的是物美价廉路线,目前在日本超过20000家药妆店均有出售。

  小编评语:SANA一直专注于开发日本传统美妆魅力。因此在成分的选择上,走的是自然风路线,比如豆乳、绢丝、海藻、辣椒等,包装也多以和风为主,如传统的歌舞伎。SANA还经常推出明星产品的限量品,成为抢售一空的话题之作。

  6、便宜又超好用的KATE

便宜又超好用的KATE
便宜又超好用的KATE

  KATE是嘉娜宝旗下的一个品牌,走平价路线。其眼线液的代言人是扮演NANA的中岛美嘉,相信很多女生会因为她而变成KATE的粉丝吧。这个品牌的彩妆是最价廉物美的,尤其是眼影盘,多次荣登日本时尚杂志“眼影盘评选”的榜首,因为它颜色丰富,搭配合理,而且容易上色。

  小编评语:网上评价最好的是五色眼影盘,其实KATE的三种眼影盒各有所长。五色眼影盒的颜色多,好搭配。两色钻石状的眼影便于使用,因为面积大,用手指上妆就OK。Z型4色眼影搭配最合理,需要大面积上妆的颜色面积就很大,画眼线的颜色面积就小。

  此外,还有一些尚未进入中国的人气品牌和热卖系列,去日本药妆店一定要重点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