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修复肌肤 推荐五款夏日晒后舒缓喷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炎炎夏日,气温高紫外线强烈,皮肤容易受到伤害,对爱美的MM来讲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一天的紧张工作之余,让我们的肌肤得到舒缓也是很重要的!常备一款喷雾,能随时补水的同时,舒缓肌肤,还能在晒后修复肌肤问题,真是一举几得。下面为大家推荐五款晒后修复喷雾,快来为自己选一款适合的吧!在上妆后、晚上护肤时、皮肤干燥时拿出来喷一喷,让美丽瞬间洒在脸上。

  编辑推荐:雅漾活泉水喷雾

雅漾活泉水喷雾
雅漾活泉水喷雾

  产品简介:雅漾最引以为傲的活泉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成分,270年历史的纯天然雅漾活泉水舒缓、抗刺激、抗自由基,敏感肌肤也能使用,空调和机舱环境下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夏天日晒后还能舒缓修复晒伤肌肤,绝对要备一瓶。

  编辑推荐2: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产品简介:携带方便,当皮肤有需求时,可以随时使用;在空调的室内,封闭的机舱内,夏季日光浴后,皮肤科手术后,运动后,痤疮治疗后,剃毛、剃须后灼痛时,皮肤发红、不适时,清洁皮肤后使用;完善清洁步骤,更可在化妆后喷雾定妆。

  编辑推荐3:蝶翠诗DHC紧致焕肤喷雾化妆水

蝶翠诗DHC紧致焕肤喷雾化妆水
蝶翠诗DHC紧致焕肤喷雾化妆水

  推荐理由:紫外线的照射会令肌肤内的辅酶Q10减少7成,DHC紧致焕肤喷雾化妆水是一款针对紫外线照射和干燥肌肤,可随时随地补充辅酶Q10、且提高了成分溶解性的喷雾型化妆水;含有植物性保湿成分浓缩橄榄叶精华、芦荟精华等美肌成分;轻按喷嘴,微细的薄雾就能均匀地扩散于整个脸部,迅速渗透;令干燥、粗糙、变硬的肌肤恢复水润、柔软和弹力。

  编辑推荐4:La Mer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推荐理由:喷雾中内含的活性磁石,如同流动的能量,持续不断地给产品中的有益成份充电,以保持其最佳的能量状态,创造一个丰富的负离子水环境,瞬时提升肌肤活力,能有效滋润因紫外线辐射造成的干燥皮肤,唤醒黯淡的肌肤,让使用者不禁惊叹“润泽看的见”。此外,喷雾还含有珍贵的玫瑰水,能温和地舒缓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的皱纹,镇静皮肤表面刺激,同时流露淡雅清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理肤泉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