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舒缓+保湿 薇姿温泉矿物润眼凝露8月新鲜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16  新浪女性

  导读:薇姿今夏推出舒缓又保湿的眼部护理新品--薇姿温泉矿物润眼凝露,2009年8月新鲜上市!

薇姿温泉矿物润眼凝露
薇姿温泉矿物润眼凝露

  薇姿温泉矿物润眼凝露

  产品单价:238元/15ml

  产品成分说明:含透明质酸精华、硫酸葡聚糖和七叶树精华

  透明质酸精华--两种高效保湿分子活性透明质酸钠和仿生细胞膜高效保湿因子Lipidure的完美结合,给予皮肤深度保湿。

  七叶树精华和硫酸葡聚糖--增强缓解眼部浮肿和祛除眼袋的功效,效果长达5小时。

  薇姿温泉水--即刻舒缓眼部皮肤,增强皮肤天然防御功能,提升皮肤细胞抵抗力。

创新清爽水凝胶质地
创新清爽水凝胶质地

  产品介绍:薇姿实验室创新科技,一款缓解充血眼部产品,能够舒缓和强化眼部脆弱皮肤(使用后皮肤表面温度下降一度),消除眼部浮肿(效果长达5小时),缓解眼部疲劳现象,使眼部皮肤更平滑,更舒缓,持久保湿。创新清爽水凝胶质地含有80%的水,无油并极易被吸收,即刻舒缓皮肤,令皮肤感觉清爽,焕发水漾光泽。滚珠包装,使用产品的同时即可按摩眼部肌肤,促进产品的吸收。在敏感性眼部和隐形眼镜配戴者眼部测试。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