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持青春光彩 网友辣评8款超市开架面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8  爱美网

  柏纷珍珠美白亮采面膜

柏纷珍珠美白亮采面膜
柏纷珍珠美白亮采面膜

  恭喜此面膜,终于战胜“倾素面膜”而荣升我所用的最差面膜榜首了,也是在万宁买的,一盒五贴还是六贴的,当时看到特价我就脑袋进水地拿了一盒,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东西如此之难用。

  先说气味,撕开包装就是一股浓郁的廉价化学香味味道,请大家参照农村地摊上所售的一块钱一包的“三无”雪花膏,香气极其刺鼻加强烈。再说里面的所谓珍珠精华液,颜色倒是白的,但肯定不是珍珠粉,很白很稠的白色液体,非常稠,面膜纸也非常非常厚,敷在脸上的时候,就是一张厚厚的面膜纸上堆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浓稠液体,而且很少,导致敷的时间也不能过长,敷完后就只见贼亮的一张脸,别的效果一丝也没有。

  倾素面膜

倾素面膜
倾素面膜

  倾素面膜实在是因为此面膜做得很勉强,不推荐,我都是在敷胳膊腿。

  这个所谓的倾素面膜外包装看起来跟美即有点相似,我怀疑是故意山寨的,里面的精华液之少,剪裁之不合理,精华液之不吸收都创下我所用面膜的历史记录。

  露兰姬娜面膜使用报告

露兰姬娜面膜使用报告
露兰姬娜面膜使用报告

  我在“万宁”买的,起个外国名字,这种是米汁的,以前还买过竹盐的,这两种面膜同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里面的薄荷成份肯定非常多,因为敷的时候有非常强的薄荷清凉感,从这点上来看,倒是挺适合夏天晒后的冰敷。另外,我觉得保湿性不是很强,相反倒是有点控油性,而且敷完后即时效果会感觉比较白。

  我每次去万宁都发现有活动,几块钱一贴,油性皮肤倒是可以试一下,象我一样的混合偏干皮肤在夏天偶尔用一两次也行,冬天就不要用了,有点干。

  相宜本草补水晶莹醒肤面膜使用报告

相宜本草补水晶莹醒肤面膜
相宜本草补水晶莹醒肤面膜

  相宜本草面膜,土生土长的国产品牌,面膜的品牌挺多的,但我比较喜欢的就是最便宜的相宜本草补水晶莹醒肤面膜。 面膜纸比较小,剪裁也可以,水份不多不少,我用着没有刺激性,敷的时间不能很长,上妆前随便用用五、六分钟挺好的,反正是便宜。

  一般的超市就有的卖,三贴一盒,10块多点,曾经有在屈臣氏美其名曰搞活动,见过卖15块一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