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真心话 达人10款平价面膜使用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0:03  爱美网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脸色似乎不太好,肌肤看起来有些暗沉干燥。所以,立马从护肤品堆找出面膜来给肌肤充充电。不过,这一大堆的面膜里面,到底哪些面膜只是在白占地方,哪些面膜有实际的效用呢?今天,就让达人为我们讲讲她的面膜大军里哪些是良将,哪些是弱兵吧!

  达人的面膜体验: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蜜糖燕麦三合一面膜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蜜糖燕麦三合一面膜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蜜糖燕麦三合一面膜:

  这款面膜超好用的,懒人必备的,集去角质滋润美白与一体的。推荐的使用方法是涂完整脸后过7分钟再按摩3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前7分钟是滋润的,后3分钟按摩是为了达到去角质美白的功效。甜甜的燕麦味也很好闻,绝对会再买的,赞!

Borghese/贝佳斯美肤泥浆面膜(绿泥)
Borghese/贝佳斯美肤泥浆面膜(绿泥)

  Borghese/贝佳斯美肤泥浆面膜(绿泥):

  在香港SASA买的212g装的,因为500G的实在太大太重了,当时就买了这种的,记得好象只要80多港币吧?很强的薄荷味,清洁效果是很出色的,但去黑头绝对是没效果的,去角质也没有,我现在都是一礼拜拿它做一次清洁面膜,去一下毛孔里的脏东西,还是不错的。TB上假货横行,虽然SASA是只卖80多港币,但这东西很沉又是玻璃瓶怕摔,运过来的运费又贵,卖家的成本就高了,所以我建议100块人民币以下的都别看了,选100-110的价位买吧。

WATSONS/屈臣氏银杏叶弹性面膜美白亮肤
WATSONS/屈臣氏银杏叶弹性面膜美白亮肤

  WATSONS/屈臣氏银杏叶弹性面膜美白亮肤:

  屈臣氏新出的草本系列面膜,价格几乎是燕窝的一倍了,但这款实在是效果平平,我是看到写着美白亮肤才买的,但说实在的,美白效果,比起燕窝的还不如,哎……砸一下,劝长草的MM别买了,投奔其他吧。

Watsons/屈臣氏月见草弹性面膜滋润保湿
Watsons/屈臣氏月见草弹性面膜滋润保湿

  Watsons/屈臣氏月见草弹性面膜滋润保湿:

  也是草本系列的,对于月见草这个东东我要推荐下,它泡茶喝就对女性皮肤很好噢,之前有段时间我连喝月见草,就是开始冲泡,当茶喝(河访街上有卖),感觉痘痘有少冒出来一点噢。扯远了,继续说这款面膜,这款比银杏的实在好太多了,我真不明白了2款面膜怎么会是同一个价格,它的保湿程度可是相当强悍的,但不会腻,属于所有皮肤都可以用的保湿型面膜噢,用完会再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