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打造09秋妆全新秘密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4:48  新浪女性

  导读:巴黎欧莱雅打造09年彩妆的全新秘密武器-巴黎欧莱雅极致丰量胶原睫毛膏,搭配极致魅惑防水眼线胶及放大魅眼四色眼影盘。今年秋冬,巴黎欧莱雅以创意结合巴黎欧莱雅引以为傲的创新科技打造自信新女性,要用前所未有的12倍卷翘极致丰量美睫,搭配银河与星光蓝两种秋天轻烟熏色系眼影,创造闪耀自信、令人目不转睛的性感吸睛‘翘’女郎!


巴黎欧莱雅极致丰量胶原睫毛膏

极致丰量胶原睫毛膏、极致魅惑防水眼线胶

  极致丰量胶原睫毛膏、极致魅惑防水眼线胶

  专为亚洲女性所研发的专利刷头,刷头大小是一般睫毛膏刷头的两倍大,同时浓密立体的曲线刷毛,在抚过睫毛的同时,即能紧紧抓住每根细小的睫毛,即使再细小、甚至肉眼无法察觉的睫毛,都能被完美包覆;刷头凹处能够积聚创造12倍浓密的胶原蛋白及玻尿酸,让睫毛瞬间膨胀,仿佛透过放大镜一般,根根分明!

  极致魅惑防水眼线胶更是勾勒秋冬魅黑眼色的另一秘密武器。巴黎欧莱雅第一款超持久防水眼线胶,让你点亮深邃眼眸,随包装附赠精致笔刷,刷毛柔软,不仅精准描绘眼线粗细,且呈色饱和,柔滑触感不伤眼周细致肌肤。高显色粒子给予鲜明色彩,超显色效果,双眼立即深遂立体有型,超持久不晕染,防水、快干,画眼妆不必再‘等待’。


放大魅眼四色眼影盘

  放大魅眼四色眼影盘

  挥别闪烁的夏日时光,秋夜静谧迷离又带着些许神秘感的氛围,将女人的妆容打造得华丽又性感。在即将上市的09秋冬限定彩妆系列中,代表沉稳神秘又世故的魅黑继续在秋妆时尚舞台上闪耀,跃升为这个季节的代表色。以巴黎欧莱雅最新彩妆品打造层次分明的轻烟熏感‘魅黑’,给都会女子有深度的丰富妆感,完美呈现秋天予人多面向的丰富感受,让自信魅惑由内而外,创造引人目不转睛的都会时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